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李灵雨】的小说是什么?
  • 大道擎天
    男主女主是林墨,李灵雨,莫咏星的小说是什么
    天界虚无缥缈,大道永无止境、、、红尘历练中,他怀揣如意葫,手执青竹杖,治病救人,驱魔抓鬼,风水堪舆,无所不涉,以期能悟破那无止境的大道!找到那缥缈的天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道擎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毁灭异世界
    毁灭异世界顶点小说
    以神之名!异世界,将是诸神代言人的战争之地,唯有唯一的胜者,真正毁灭异世界者,才能活到最后!赢得一切!这是决定主神之位的大战,更是决定代言人身后世界的大战!林天,秩序与游戏之神无奈之下唯一的选择,却令这场大战,自此充满了变数!且看林天,如何来往地球异界,以具象化魔兽,星际等游戏基地单位之力…
  • 末世之命运强化
    命运 末强
    一种病毒侵袭了人类和其他物种。它靠着风,靠着水。甚至靠着思维的波动传播!......白龙就受这种病毒所迫害,在病毒爆发没多久就再也没办法好好睡觉了。每天睡着都要提防着女人爬床,如果不小心睡得沉一点,说不定醒来的时候左右手各一个,胸口还趴着一个。可他并不花心,并且心里有着明确的目标!“我只想…
  • 天涯!天涯
    天涯册电子书
    叶枫完美的布局将刘锋一步步推向万劫不复的境地,武林各大门派不问原由的追杀,关外绿林道的入侵,东瀛忍者渡海东来.....大动荡的开端,武林将何去何从,消亡,或是反击,各大派掌门失踪,谁又来号令群雄.....
  • 逆武刀尊
    逆天刀尊有声小说
    天若不允,我必取之!道若不许,我必逆之!流云枫被气运金莲选中本以为自己会气运齐天,扶摇直上,奈何命运弄人,一卷“逆”字经,一尊逆丹鼎,从此好运是路人,在逆修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