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李小飞】的小说是什么?
  • 透视狂医混花都
    小说透视狂医混花都
    妖娆白富美缠着他,呆萌警花痴心爱着他,大眼睛丰腴小护士全心护着他,还有一个冰山女总为他化作绕指柔身怀绝技的小农民心地善良,胸怀宽广,这么多妹纸哭着喊着爱上他,他自然是不忍伤害,统统都到碗里来吧且看身怀绝技小农民玩转花都,玩转这个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狂医混花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异界狂兵
    异界狂兵免费阅读全文
    小李飞刀传人李小飞魂穿异界,成了一个正要毕业的军校学生。从此李小飞凭借自己飞刀绝技,从小兵杀到元帅,所向披靡,神挡杀神,佛挡诛佛,小李飞刀例无虚发。见过他出刀的人都死了——帝事档案。
  • 重启造梦之旅
    男主女主是李小飞,李小,苏珊的小说是什么
    【我不喜欢和有钱人交朋友,因为他们都没我有钱。】前世蹉跎半生的李小飞得上天眷顾重回2007。既然得上天眷顾,肯定不能浪费啊!为了弥补前世的遗憾,他开始利用前世的记忆各种捞钱。在短时间内一跃成为华国首富。有了钱,他开始在不同领域布局
  • 网游之美女房东
    网游之美女房东女主
    游戏宅男碰上了美女房东,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 我在异界种僵尸
    男主女主是李小飞,李小,艾薇的小说是什么
    在亚特兰蒂斯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曾经生活着成千上万个种族,只是上古时期一场突然的万族之战,导致了亿万苍生的凋零,夕日繁荣的万族也逐渐湮灭在历史长河中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现如今的亚特兰大陆也只剩下了如今的兽、虫、精灵、矮人、人、蛮,六族李小飞很痛苦,因为异世界太危险了......啊?有系统?那…
  • 超次元交易
    次元jiāo易飞卢
    李小飞本是一家小公司的小职员,每天被人呼来喝去,挣着微薄的工资,过着蜗居一样的生活。可是,这一切在李小飞获得超次元交易系统后都变了。恭喜您!与蛇姬波雅汉库克完成交易,获得霸王色霸气!恭喜您!与纲手完成交易,获得阴封印与怪力!恭喜您!与托尼屎大颗完成PY交易,获得钢铁战甲一套。......我…
  • 修仙奇幻记
    男主女主是李小飞,李小,西童羽的小说是什么
    世间万物生长,又有宇宙空间星辰变化,在那灵峰山脉之上,亦或是其它灵气旺盛之地,人们往往会看到诸般奇异之事发生,由于奇异之事过于诡异,而又无法形容解释,人们就以为这天地间是有神仙,或是妖魔存在于世间。而在这世间却是有修仙之人,门派林立,而那些宗门世家的子弟,想要拜入仙家修习的,纵有数千宗门也…
  • 侠盗神偷
    男主女主是李小飞,李小,张红红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忘形的星星【由文】第1章遭雷劈了都市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城市中的楼房也是越盖越多,中阳市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大城市,在中阳市每年都有数百栋楼房拔地而起,即使这么多的楼房出现,房价还是居高不下,并且还有往上嗖嗖窜的意思。楼盘的开发商每年是赚的盆盈钵满,而这些楼盘的实际建造者来说,也就是那些…
  • 最后一个仙人的传说
    小说《最后一个仙人的传说》TXT下载
    被武侠文学摧残成救世主的暴力男李小飞,死里逃生中,竟机缘巧合成了世界上最后一个仙人。可在这没有灵气的现代社会,仙人只是没有弹药的哑枪哑炮,更更悲催的是,仙人的血肉却是包治百病,延年益寿的唐僧肉。我们的猪脚为了在群狼环伺的现代社会,把救世主的大旗一路扛到底,修仙炼魔参佛立教,修炼出种种不可思…
  • 何处望神州
    何处望神州的神州什么意思
    主角李小飞因缘际会在乱世中奋斗一生,最终还是活成了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人。乱世佳人王者天下,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但也是升斗小民创造的。愿读者在书中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一份情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