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李孝常】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之最强帝王
    隋唐之最强帝王阅读
    龙魂新书《大唐之从大元帅到皇帝》已经开始连载更新,希望各位可以前去支持一下。因研究时空虫洞发生意外,导致李泰穿越到了,同名的李世民嫡次子李泰身上。来到了大唐,太子李承乾还有机会谋反吗?自己还会因为涉嫌谋嫡,而被贬为郡王吗?既然来到了大唐,大唐还会用公主去和亲吗?武则天还能篡夺大唐江山吗?本…
  • 大唐国妖
    大唐国妖下载
    “荆谋言,乃是国之大妖。苛待士人,对富贵之人收取重税盘剥,用以补贴庶人民生,美其名曰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残害百姓,颁布义务教育之暴政,万民苦不堪言,并曲解圣人有教无类作为辩护!篡改圣人学问,大兴不义之师,穷兵黩武,四处攻城略地,属国友邦血流成河苦不堪言!我大唐本来万民安乐,百姓小富即安,…
  • 回到大唐当帝婿
    回到大唐当帝婿下载
    这个大唐有点不一样唐太宗李世民是翱翔九天的真龙化身!房玄龄善谋天下,可呼风唤雨!杜如晦一念之断,让山河变色!秦琼、尉迟恭,武力让四海沉浮,李靖手持玲珑宝塔,内藏万军,程咬金三板斧,能劈山截海!而成为房玄龄之子的房俊,拥有天龙血脉,凤凰涅槃之体,以一己之力,让盛世初现的大唐,变得更加璀璨夺目…
  • 大唐攻略
    男主女主是狄仁杰,王迟,周氏的小说是什么
    望着大唐时空融融春景,感受着左腕上储物环扣森森的寒意。回到千年前的冷兵器时代,李沐要做的,也许就是验证一个道理:极致的攻击,绝不仅仅只是将对手置于死地。书友群号305908026【(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秾李天唐
    男主女主是李承乾,李世民,长孙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夭桃灼灼,秾李英华。转世天唐,笑傲天下。带着前世记忆的承乾太子,来到大唐盛世之初。解放思想,土地改革,三自一包,四大自由,两个文明,科学发展,创业创新,一带一路。看我如何用自己的学识,让这世界变成天唐。灵魂难以磨灭,拼搏肯定成功。这是一个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