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李孝全】的小说是什么?
  • 来到西汉末年
    来到西汉末年
    一个历史老师,意外的来到西汉末年。他阴差阳错的因为带的打火机挖到第一桶金,准备开始自己的造纸事业。但是一群难民的到来打乱了他的进程,他不得不为了解救难民而开始练兵。从而开始他的解救难民之旅,然后北上乌桓,解救被乌桓人掠夺的汉民,建立新的家园。大汉倾覆,王莽登基。一个新朝建立了,对家园有巨大…
  • 难以降温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温行知,张晓武,南楠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17完结 总书评数:67当前被收藏数:642 多年后,南苡在业内酒桌上重逢温行知。 彼时,她是声名鹊起的新生代女导演,为了替友人拉投资,她在酒桌上笑得招摇明媚,一身黑色性感长裙更是撑起了她眉梢的万种风情。 身边的人向她介绍他。 说那个正位居中的人,就是她们今夜的目标。 …
  • 落入他的掌心
    落入他的掌心小说免费阅读
    谁都知道苏以不过是个空有苏家大小姐身份的灰姑娘,而这个灰姑娘却嫁进了不可一世的祁家,嫁的还偏是祁家那个矜傲偏执,行事狠戾的祁樾舟。她能被当回事么?然而只有苏以自己知道祁樾舟到底有多“在乎”她。
  • 黄金勇士
    黄金武士txt下载
    抗日战争期间,日本曾在秘密组织一只黄金部队,疯狂搜刮中国战场黄金白银,并且秘密藏匿于海外各个小岛。国民重庆政府以昔日威震一时的九爷为领头,召集江湖各方亡命之徒,奉命执行“潜龙计划”、日方称之为“金百合计划”的特别行动。
  • 嫡女无双
    医妃倾天下玉梓婉
    世子府贴出告示:现征一名才貌双全,又懂得见风使舵,趋炎附势,见利忘义,过河折桥,见缝插针,刁钻圆滑的王妃。当然,当皇帝最之疼爱的秦王世子墨卿将这告示贴出之时,白家的二小姐,京城之中才貌双全,又懂得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白荷,轻轻一笑,信手揭下了告示,带着丫环离开。白苒啃着手中的半个馒头,脸上…
  • 新河洛传
    男主女主是陈一东,雷洪,鬼影的小说是什么
    曾几何时,想着我来写一部小说吧。写一部感人的,于是东拼西凑,凑了百十万字。后来自读,原来就是一堆翔,于是我又用了数年时间,全情投入,反复琢磨,重新撰写。不过,它读起来依然可能只像一坨笔者是被迫自闭人士,小说中恋爱桥段,乃至人物对白,难免矫揉造作。其实现在心里都发虚,呵呵多年动荡和狂想都已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