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李圣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娇妻甜腻腻
    重生之宠腻
    前世被渣女害死,重活一世,她智商终于上线了。欺负她的,她要十倍百倍奉还!至于上辈子她恨之入骨,却又无可奈何的某男,她只求井水不犯河水,但奈何,某男似乎转了性子。“老婆,我们该睡觉了。”暖人心的暧昧笑容甜到她发腻,这个随时想哄她睡的男人,怎么丢了高冷总裁的人设了?
  • 总裁大人欺人太甚
    小说《总裁大人欺人太甚》TXT下载
    十二岁的时候,韩芊芊眼睁睁看着妈妈从阳台上跳下去,因为另一个女人要带着跟爸爸的私生子进韩宅。十年后,有谁能想到落魄潦倒到要在酒吧打工的她,有个身价上亿的父亲。一次秘密会谈,让她将他得罪了个透!诡异的是,这个俊美如地狱修罗般的男人最后竟然是笑着离开的。然后,她被酒吧辞退,且再也没有地方敢雇佣…
  • 豪门禁爱:吃定小情人!
  • 豪门禁爱:吃定小情人
    男主女主是肖雯雯,陈叔,韩氏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迷途千年豪门禁爱:吃定小情人! 十二岁的时候,韩芊芊眼睁睁看着妈妈从阳台上跳下去,因为另一个女人要带着跟爸爸的私生子进韩宅。 十年后,有谁能想到落魄潦倒到要在酒吧打工的她,上面会有一个身价亿万,被万千美女和各大媒体竞相追捧的总裁哥哥。 一次秘密会谈,让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