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朱虹】的小说是什么?
  • 女友背叛后的逆袭
    因女友背叛的小说
    我叫李明,是一个二十二岁的打工仔。家境一般的我有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她是我的珍宝。但是那天晚上,她给我打了个电话,哭着告诉我她被强奸了后便离我远去。女友的离去,让我堕落,混混的殴打,让我想要疯狂地逆袭。我本以为这是我一生的耻辱,没想到女友其实是拿我当备胎,只是找我当被抛弃后的报复工具!当我…
  • 神罩天地
    神罩天地
    《神罩天地》故事提要——际遇,改变命运,红骷髅、能量珠、暗能量、神秘古鼎......逐一收取;上古大地称皇、金仙界为尊、法界为主......一路高歌而行;主角杨今,领悟出护身神罩,阵法攻防、闪电噬魂、寂烬之焰......融万法、化万物,意念间,神罩毁天灭地......剧情第一集:脱胎换骨;…
  • 全能凰妃:邪帝,狠狠宠
    叶紫玫朱虹《全能凰妃:邪帝,狠狠宠》
    因叶家一女身亡,大帝孤身谋划万载,与敌同归于尽,不料一朝梦回万年前。叶家大小姐自幼被二婶喂毒,拆穿真面,贬三世为畜!堂妹装白莲,暴力打残!渣男伸猪脚,直接剁掉!管他古老世家,还是传承门派,胆敢动叶小姐的念头,本帝统统镇压!前世他登临绝巅,尝尽世间绚烂,却终究失去了她,难补一生心酸遗憾!这一…
  • 【十八个不为什么】【未删节全本】【作者:荔枝】
  • 超级天后养成系统
    天后养成系统
    一个娱乐圈被打压多年的老扑街,一朝变身女神,回到2002年。这一年,中国娱乐业刚刚入世,被一层朦胧的黑幕所笼罩,她夹杂着前世的记忆,在钢丝线上跳舞。这一年,中国电视剧最辉煌的年代,她是否能以女神之身,掌握为数不多的珍惜角色?颠覆前世的仇怨,乖离莫名的算计,誓死不做花瓶,重活一世,势必掀起一…
  • 本座武神
    [小说] 《本座武神》 作者:乐乐山人 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高武世界,杀手之王龙天携异宝穿越而来,强势崛起,修
    《本座武神》 作者:乐乐山人 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高武世界,杀手之王龙天携异宝穿越而来,强势崛起,修无上功法,习阵道传承,以武入道,步步封神 吾欲封神,本座武神! 楔子 “啊” 龙天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缓缓的醒了过来,脑袋与身体各个部位传来的剧烈疼痛感,顿时如潮水般的涌了来,令龙天…
  • 本座武神
    龙霸九霄天
    九转乾坤玉玲珑,玲珑天地锁乾坤。一转玲珑一世界,九转乾坤任遨游。一代杀手之王龙天,意外携至宝九转玉玲珑穿越异世,且看他如何凌九霄,舞风云,战乾坤,逆苍穹,脚踏大地揽日月,龙霸九霄上青天!已有一百三十多万字完本小说《神兽传承在现代》,坑品有保证,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本座武神》还不错…
  • 重生之拒嫁豪门
    [小说] 重生之拒嫁豪门 作者:文若曦 内容介绍: 她觉得没有人比她更悲催了…… 嫁入豪门三年,心神俱疲
    重生之拒嫁豪门 作者:文若曦 内容介绍: 她觉得没有人比她更悲催了 嫁入豪门三年,心神俱疲的她一心想怀孕,却被医生告知原来她一直在服用避孕药! 恍惚走出医院,一眼看到丈夫带着大肚子的前女友去孕检。 往事浮现,她幡然醒悟! 一杯睡前安眠的牛奶,蕴藏着丈夫冷漠绝情的杀手! 她心死如灰,忍…
  • 糊涂老公蜜宠甜妻
    糊涂老公蜜宠甜妻番外
    《情深如旧》作者:晚天欲雪内容简介:因家道中落,我不得不被迫出嫁,更要命的是嫁的人竟然传说中很有势力的老头子。新婚之夜才发现,原来他不是老头,而是一个气场强大的冷酷俊男。他是作风低调而神秘的金融奇才,纵横一方的枭雄,势力庞大的大人物。可他却对我颐指气使,为了家族,我只能逆来顺受。爱情却在相…
  • NPC拯救炮灰计划
    NPC拯救炮灰计划
    攻是个超级无敌逻辑控,有天看了本毫无逻辑的修仙小说,看完后骂了半天。报应上头穿书了穿成小说中的某NPC,老老实实跟着剧情走就能一路顺遂,沾着原书主角的光得道升天。然而重复纸片人的人生轨迹又有什么意义呢?攻在原书最欣赏也最遗憾的角色是炮灰攻男三,由于眼神不好看上主角受成为工具人,痴情错付英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