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朱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 荣获男主
    男主女主是乐天,兰德,沈立行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言情世界的守护者,乐天从炮灰一路升级到男配,结果在男配的第一个世界心态就崩了,之后又连续干崩了数个世界,成为联盟响当当的过街老鼠。系统逮住了乐天,惩罚他在往后的小世界里,身为颜值爆表多金富贵的男配却得去替女主与颜值更爆表更富贵的男主牵红线。系统威胁:可不可以好好做任务?乐天:我可以QA…
  • 农门悍女:拐个王爷来生娃
    男主女主是李永元,李易,林镇南的小说是什么
    朱嬛嬛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而且还有一个狠心的爹和软包子的娘。一向自由自在的朱嬛嬛,发现自己有了更多的责任,必须要带着疼爱自己的亲人过上好日子。偶然,朱嬛嬛碰上了李永元,在这个男人的纠缠下,再也无法逃脱。让朱嬛嬛怎么也想不到的是,李永元居然是个重生之人,并且对她了如指掌,这一生,她再也逃脱…
  • 虚假自白
    男主女主是李楠,徐有初,李斌的小说是什么
    正值假期,一场盛大的婚礼即将举行,但新娘却忽然不见踪影。残破的旧照片无声地注视着各方来宾,背后牵扯出的却是一桩多年旧案。离奇失踪的母亲、沉默不语的目击者、断续的磁带这一切如同行走在无真相迷宫中,而测谎师与塔罗师的联手调查,让一切更加扑朔迷离:——究竟谁在说谎?语言诞生之际,谎言如影随形。而…
  • 玩宠
    男主女主是靳明琛,陈娴,靳孟岩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24完结 总书评数:341当前被收藏数:855 林窈窕勾引了那个冷寂的少年,她睡了也玩弄过他后,清醒脱身,一个电话就把他甩了。 再次重逢,那天黄昏晚霞似火,靳明琛堵在门口,他已褪去少年稚气,冷白皮、态度疏离,完全专属成人的荷尔蒙攻势与占有欲。 他湛黑的眼底映满她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