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曹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 鸿钧之师
    鸿钧之师类似小说
    一场突如其来的世界末日,地球毁于一旦,曹小龙横死于灾难中。醒来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竟然穿越到混沌初开的世界中。好吧,好死不如赖活着,争取活的滋润些,新的生命来之不易,要努力做人上人才行。鸿钧合道前后为什么区别那么大?准提死在谁的手里?大道与天道有何联系?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情节,满足广大书…
  • 团宠大佬,夫人马甲A爆了
    男主女主是秦定,布鲁斯,许莹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团宠大佬,夫人马甲A爆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50.1万字·7687人在读 简介: 人贱有天收,天不收,我叶云潼收! 少打听我是是谁,没坏到你们身上就是好人! 看我不爽? 看我不爽就说出来,反正我也不会改,省得把你们憋坏! 这是叶家失散多年的大小姐的经典语录和人生座右…
  • 我有九千万亿备胎金
    我有九千万亿备胎金陈远
    杨林,一个普通大学生,苦追女神两年,最后还是被女神狠狠的抛下,愤怒之下觉醒了备胎逆袭系统。做一个女神的备胎,那么你就只是一个备胎,做一百个女神的备胎,那么一百个女神就是你的备胎。杨林的备胎逆袭之路就此开始。
  • 末世之只有我拥有异能
    只有男主有异能的小说
    穿越到平行世界,正赶上末日爆发的那一刻。苟活了一周,就在活不下去的时候,终于觉醒了系统。“叮!末日争霸系统已经绑定宿主。”“叮!恭喜宿主获得控制火焰的能力。”不仅如此,他还可以在商店里面购买其他的异能,比如控制金属的能力,控制时间和空间的能力等等。最主要的是。在这个世界之上,他是唯一一个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