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曹婆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给前夫当嫂子
    男主女主是柏令仪,白岫,曹pó子的小说是什么
    更新通知:今天没有更新了,头疼到不行,也刚下班没多久。(22日)柏令仪死了一次才知,自己生前是多么蠢钝,惹人发笑。她的前夫,金榜题名,不堪的亲戚跟着鸡犬升天,唯独自己却成了喻家老奴。被甜言蜜语哄骗,任劳任怨,连带着顺便把登堂入室的女人和儿女也给伺候了。直到死前才知晓,连自己的命被人害了,是…
  • 良田喜事
    良田喜事听小说
    一片痴心换来无情背叛,欲要手刃仇人却被一口缺盖儿的马葫芦送到了陌生时空。极品大姑姐,吝啬老婆婆,怪异老公爹,外加憨傻帅相公,这是什么节奏?啥也不说了,果断奋斗吧!请看,鸡飞狗跳农家院,傻夫悍妻欢乐多。(家有帅儿子,才生五月半。每日三千字,心急的朋友先养文啊,一定努力更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空间之锦绣农门
    男主女主是许清,李长亭,李金梅的小说是什么
    刚得了个空间就魂归异世,再次醒来,穿越成命硬克夫、没人敢娶的小农女,为摆脱家中极品,匆匆贱嫁。丈夫是个瘸子猎户,家里穷得叮当响,还带着一个五岁的拖油瓶。许清表示,不怂!种农田,养牲口,做糕点,酿美酒,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怼亲戚,斗极品,开店铺,赚大钱,旺夫旺到祖坟冒青烟。“娘子,看!这都是…
  • 良田喜事
    男主女主是董蓉,董平,曹pó子的小说是什么
    《良田喜事》 作者:花期迟迟 作品简介: 一片痴心换来无情背叛,欲要手刃仇人却被一口缺盖儿的马葫芦送到了陌生时空。极品大姑姐,吝啬老婆婆,怪异老公爹,外加憨傻帅相公,这是什么节奏?啥也不说了,果断奋斗吧!请看,鸡飞狗跳农家院,傻夫悍妻欢乐多。 (家有帅儿子,才生五月半。每日三千字,心急…
  • 穿越之杨门悍妇作者:荼靡满手(晋江vip2013-02-03完结)
    男主女主是翠娘,何氏,姜广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1猜测明朝嘉靖六年冬,滁州府琅琊巷一所宅子的天井里。两个年轻少妇,一个穿湖绿绸袄,一个着桃红棉袍,面对面站着,瞪视着彼此,眼睛里喷出的火苗都快将台阶边干枯的芭蕉叶子燃着了火!终于,那个穿湖绿绸袄的先开了腔:“石榴,…
  • 穿越之杨门悍妇
    穿越杨门的小说
    :─☆、1猜测明朝嘉靖六年冬,滁州府琅琊巷一所宅子的天井里。两个年轻少妇,一个穿湖绿绸袄,一个着桃红棉袍,面对面站着,瞪视着彼此,眼睛里喷出的火苗都快将台阶边干枯的芭蕉叶子燃着了火!终于,那个穿湖绿绸袄的先开了腔:“石榴,这大冬天的,老爷又不在家,涂了这么厚的脂粉给谁看呀?莫非是想勾搭马厩…
  • 技术型工种(快穿)+番外
    男主女主是纪墨,纪桑,曹木的小说是什么
    第82章纪大郎不是个多事的,答应了纪墨就会做到,连续几天,纪家都是风平浪静,纪墨就知道对方是守信了。“他带你到山上,你们做什么了?”纪大郎以往没关注过曹木带着纪墨做什么,因为他们的一切都像是在眼皮子底下,上午在地里,下午在河边儿附近养ji,还能看顾几只放在河水中的鸭子,这都是众人视线之中的…
  • 快穿之回收站
    男主女主是江易,陶pó子,顾老的小说是什么
    他过五关斩六将,好容易考中编制,谁知道给分配去了垃圾回收站当站长。本以为就这样干到退休领社保了,谁知回收站也能穿啊!别说,位面穿梭,居(逍)无(遥)定(自)所(在)的日子,也不赖!古代位面(2000年前):破烂锅碗瓢盆换吃的啊!原始位面(6000年前):兄台,且慢动手,大家坐下来交易嘛!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