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曲天】的小说是什么?
  • 予以终焉
    '有着火红长发的清秀男子猛然睁开双眼,额头大颗大颗的汗珠掉落在床上,气喘吁吁的回味刚才的噩梦。男人艰
    当一个人现实生活中强的爆表,那他进入虚拟游戏又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当失落的人和被遗弃的妖,两人共同冒险,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 傲世狂仙
    小说《傲世狂仙》TXT下载
    诗曰:傲骨铮铮破苍穹,世间茫茫玉难寻。狂风吹散心头恨,仙圣为奴我为君。苦修百载,太上玄境,然肉体凡胎终究难逃一死,打得过众生岂能斗得过天命?天道之规:食龙心者寿与天齐!帝王将相,古今强者,无不为之痴狂。一世帝王只能铭记史册,万代宗者方可俯瞰尘间。神龙惊现,纷争四起,群雄逐龙,谁终能长青于世…
  • 我的老公是鬼物 完结+番外
    [小说] 简介 王可人在夜里总是被一个男鬼抚摸,还是抚摸全身,包括那样的私密。桃木剑,剪刀,五帝钱,可是对那
    简介 王可人在夜里总是被一个男鬼抚摸,还是抚摸全身,包括那样的私密。桃木剑,剪刀,五帝钱,可是对那鬼却没有一点作用。找了风水先生才得知,那是她冥婚的老公。她不就是在几年前帮着别人拆了一个鲁班锁的盒子,伤了手,血沾上了那盒子里是红色纸衣服吗?那竟然是冥婚的聘礼。 王可人就这么被扯进了一场…
  • 傻人有傻福
    傻人有傻福段子
    傻人有傻福试阅黑黑~我们家小焕焕有在这章里冺鍬脚唷!!给他掌声一下!!︿︿___________________「我们来为这孩子,先取个名吧!」抚摸著圆滚滚的大肚,他的眼神尽是无限的温柔「恩,好!」抚摸著那圆滚滚的大肚,他以充满期待与爱的神情,让另一人幸福的陶醉著他们是一对相恋多年的同性情…
  • 我的老公是鬼物
    我的老公是鬼物类似的小说
    我的老公是鬼物-金子就是钞票
  • 重生甜妻A爆了
    曲婷婷程元恺《重生甜妻A爆了》
    "前世她被男友闺蜜双重背叛,葬身火海,死无全尸。重回十八,她不再愚蠢胆小,定要活得肆意张扬!斗继母、踩继妹、冷渣男、坑“闺蜜”,一手高明医术,惊艳众人。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只是上一世某植物人却突然醒来,死皮赖脸地缠着她,丝毫不见传言中冷酷狠毒的形象。“夫人,床暖好了,快来睡吧。”"
  • 缆镇的龙套
    缆镇的龙套
    1928年的缆镇土豆村,表面上一片祥和而宁静,炮火连天离这里还很远。农历七月的一个大热天,一大早,土豆村保长周百会就赶到缆镇镇公所开会。直到月朗星稀才回家,匆匆吃过一点东西,就叫长年周番薯呼村里十个甲长来祠堂开会。土豆村祠堂建在村子中央,巍峨而厚重,村子一切大事都在此商议,土豆村民戏称为衙…
  • 冷面王爷神探妃
    冷面王爷神医妃小说阅读
    赵晴是个孤儿,在孤儿院长大,她时常再想,她从哪来?她为什么会在这里?从小身为孤儿的她没有从未见过自己的父母,因此她发誓自己长大后一定要查出自己的身世,找出自己的父母,可惜老天没有给她这个机会,长大后她考上了刑警学院,以优秀的成绩毕业,可惜在上班的第一天就出了意外,这个“意外”让她付出了生命…
  • 妖刀仙尊
    妖刀仙尊
    妖刀斩尽邪与恶,轮回决出灭众生!手持着妖刀的少年踏入修仙界,掀起了阵阵腥风血雨。炼仙丹,修仙术,撼天地,寻长生。想要加害与我?斩!想要操控我的人生?斩!“任何想要阻挡我脚步者,都该当斩!”——东方义。
  • 潜水救援
    潜水女小说
    水下,是他的天堂;水上,是他的地狱。正如,镜子外的他,是平庸,而镜子内的他,是伟大。曲涛一直都相信,他第一次睁开眼看到的是水,最后一次睁开眼,也一定看到的是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