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晓逸】的小说是什么?
  • 欧少宠妻如宝
    欧子涵周美娜《欧少宠妻如宝》
    内容简介:她,洛家辱骂唾弃的对象,被继母卖给老头,却意外被一个极品优质的男人给睡了,男人是a国权利滔天的男人,掌控着整个商业帝国,坐拥天下。男人犹如一股销魂蚀骨的迷香,蛊惑撩拨着她的心,让她不断抗拒的心一步步沉沦浴室里,他脱掉她的衣服,他盯着的她的曼妙和妖娆,步步紧逼;听说,她好像杀过人,…
  • 再回首之痴恋人间
    再回首之痴恋人间
    小九盟之九爷重生了,郑晓逸带着前世刚刚雄起的凌云壮志,(第N次)。冲吧,人生能有几回博,咱独一份吧!后悔药也就咱吃到了,醒掌天下财,醉卧美人膝,博吧,稳赢,哈哈哈低调,要低调,一定要低调......
  • 王爷你什么时候死啊
    不王之王什么时候拍
    王爷,你什么时候死啊?的简介:狐家嫡出小姐,空有倾城之貌,却是一代痴儿,被妹妹虐打,无还手之力,亲爹爹面对这种事,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最终被活活打死;二十一世纪王牌杀手——夜无落,杀人如麻,却遭好友背叛,死在爆炸中;异世灵魂附在痴儿身上,懦弱小绵羊,成残忍暴狼,恶整妹妹,气煞爹爹,休掉太…
  • 斗龙:纯色幻想曲
    龙渊幻想曲
    我可没有说过我是白的.确实没有.Iamyourking.Youonlybelongtome.Yes,myking.「鸢夜ora」以爱之名,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