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晏皇】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个书中一句词没有的路人甲
    那个书中一句词没有的路人甲
    关于那个书中一句词没有的路人甲:谢方涵好不容易熬过了安大的军训,美滋滋的躺在床上看之前一直没有看完的小说,期待着明天能睡个好觉,谁知,眼睛一闭一睁,她穿越了。还正好穿进了自己睡前看的那本书里,穿就穿了吧,偏偏穿的这个角色既不是主角,也不是配角,甚至通篇里连句台词都没有。就是一个作者随笔一提…
  • 杠上黑心老公
    杠上富商老公
    如果,你在大街上遇上鬼跳墙怎么办!如果,你在大街上遇上个自称“朕“的极品帅哥,怎么办!穿越了吧!苏瑾:还真是走了狗屎运,走在大街上迷了路,竟然还能捡个大帅哥回家。可是,为毛这个大帅哥一副拿腔拿调的说他是皇上?还说她是他的瑾妃?哦买糕的,难道帅哥是神经病吗,难道神经病医院墙倒了吗?东如晏:他…
  • 泼辣小医妃:腹黑王爷,针一发
    男主女主是姬黎,叶青,裴芸的小说是什么
    惨遭亲妹毒害,贱男抛弃。宫廷女医,重生一朝变王妃,却遇腹黑男,步步攻心计。王爷得病,来一针,王爷撒娇,来一针,王爷耍泼,来一针。某男:“你是我娘子,就要赖着我,靠着我,宠着我。”某女举着手中的针阴笑道:“宠是吧,行,那就都先来针一针吧。”让你装!?且看腹黑王爷如何虏获傲娇小蛮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