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星秋】的小说是什么?
  • 荒岛求生记
  • 灵战异闻录
    战场异闻录
    2094年,阿尔塔病毒大肆感染全球,11区幸存,,以“折天”为首的官方组织,将人类分为ABCD四个等级,除了AB,CD等级为贱民,遭受非人的待遇,生活的场所是被感染区。而阿尔塔的爆发,和“折天”脱不了干系。
  • 空难幸存者
    小说《空难幸存者》TXT下载
    许峰在一次乘坐飞机的时不幸遇到了空难,掉到一个荒岛上,发现这是一个神秘而恐怖的地方,时空完全错乱,失事许多年的飞机轮船会在这里突然出现,在这里,有的人会见到另一个自己,又或者见到自己的尸体,凶猛的怪兽神出鬼没,UFO到处穿梭,信号完全中断,天空上看不见这里的岛,乘船只能围着岛转圈,众多不同…
  • 木吹雨烟,夏天失眠
    常杉杜诗雅《木吹雨烟,夏天失眠》
    为了保护哥哥和母亲不再受父亲家暴,梁星秋谋取强大的特殊能力,在梦里杀死了父亲。他和季青空、常杉、沈落雪、杜诗雅以及杜诗雅的青梅竹马吴望均在宁城高中相遇。为了惩罚恶性并保护自己的挚爱梁星秋几度操纵梦境,而心爱的人却还是一个个离开。深爱季青空的沈落雪为了拆散季青空和杜诗雅,设法逼吴望均出手,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