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易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 一胎三宝:baby个个是大佬易瑶慕时年
    秦瑶易玲玲《一胎三宝:baby个个是大佬易瑶慕时年》
    【团宠】【萌宝】【马甲大佬VS残疾大佬】她被继母亲爹亲手送上慕时年的床,扔下66块钱之后逃之夭夭。一别六年,她带着三个宝宝高调归来,誓要复仇。却不想她的慷锵复仇路,突然杀出个男人,对她龇牙咧嘴,穷追猛打。幸亏三个萌娃天赋异禀。大宝贝:佣兵天才。“欺负我妈咪者,死翘翘!”二宝贝:黑客天才,五…
  • 老公好狂野
    男主女主是霍远宸,林伊,易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谈婚论嫁的男友突然变节,昆仑双飞变成了单人旅游。游荡中,苏沫偏离了景点区域,迷路到了一处未开发的地段。在这里她捡到了一枚蛋,从此,苏沫的热闹生活拉开序幕。捡了一枚蛋?很好,晚饭有着落了!靠之,这蛋会飞?啊,还会!简直就是枚暴力小炸弹啊!真不敢想象,这蛋要是孵化了该蹦出个什么东东来。霸王龙?…
  • 婚前试爱:误入豪门
    池晓晴冷昊轩《婚前试爱:误入豪门》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他冷峻坚毅的豪门少爷,她是没人爱的孤儿,他们相遇在豪华奢靡的宴会上。他把她扛起直接到了楼上自己的专属贵宾房,一把将她扔到床上。他的胸口几乎全贴在她的胸部上,她道:“你现在已经构成犯罪了,我有权报警!”他玩味的斜睨了她一眼,“好啊,报警啊,跟他们说,安宁国际集团的冷大少欺…
  • 婚前试爱:误入豪门
    男主女主是池晓晴,冷昊轩,苏逸宸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婚前试爱:误入豪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叶淼淼 一个穿着洗得泛白的牛仔裤配搭一件白色的衬衣深情的痛苦的凝视着她喃喃的唤了一声:“姐” 一个带着巨大的茶色墨镜身体修长轮廓深邃不似东方人的素净他的身后还跟着四名身穿西装的保镖个个人高马大这是布莱恩在那场婚礼后第一次也…
  • 催泪系导演
    娱乐之催泪导演
    某影迷:李易的电影,看一次哭一次!某影评人:李易的电影,总能戳中你的心中的某个点!某导演:李易是个异类,他从不拍大制作,但是却总能创造奇迹!某演员:李导的电影,总能让你笑着笑着就哭了!他是导演之中的异类,他从不追求大制作!但是他的电影,却总能让人不经意间被感动到!本书旨在重温那些曾经感动到…
  • 总裁大人的甜蜜仙妻
    总裁大人的甜宠妻小说
    第一世,她是个普通的老百姓,一场意外去世。第二世,她是缠绵病榻的闺阁小姐,父母宠爱,却逃不过病魔的魔爪。第三世,她成为了非人类?!老天能更会玩一点儿吗?老天:想更刺激,有,保管刺激得你欢天喜地,对我感激涕零。奚菡菡:我现在拒绝来得及吗?显然是来不及了。作为一个修仙的非人类,要成仙得经历很多…
  • 都市之赏金猎人
    男主女主是刘天奇,沈怡菲,叶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楚萧发现自己重生了。原本重生是一件几辈子都遇不到的好事。可是,原本四十余岁的他,经过在上沪多年的打拼加上一些运气,已经小有资产。现在,一朝回到解放前,这找谁说理去?而且,脑海里还多了个滴溜溜转的小雷达。嗯,有什么用?“喂,妖妖灵吗?对,我看到你们通缉的逃犯了,就在小东门这边的啊,…
  • 重生八零俏佳人
    八零俏佳人小说
    现代女白领林沅沅意外穿越成八零年代农家长女,爹死娘懦弱,上有偏心的爷奶,下有幼小的弟妹。她努力读书想要带着家人逃离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和无良亲人,刚进城的她遇到不解风情的青年天才科学家周文轩。她以为天才一定是高不可攀的,结果周文轩却频频对她示好,她以为科学家都是清贫的,结果他会送她价值不菲的礼…
  • 网游之神级打脸系统
    网游之打脸装b系统
    “年轻人,我看你骨骼清奇、天赋异禀,定是百年一遇的装比奇才,让系统带你装比带你飞吧。秦枫进入了跨时代网游《神界》中,意外触发了装比打脸系统,人家升级得辛苦打怪升级,而我只需要随便装装比就行了,这是一个用装比成就梦想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神级打脸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