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易天磊】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男神总裁
    我的男总裁
    一场车祸使她的家陷入困境;一场见义勇为让她收获了友情。他是豪门旺族,英俊多金的天之娇子;她是为救母,放弃学业的打工妹。一纸调令,她成了男神的总秘,没文凭没学历的她一跃升坐全公司女同胞们最喜爱的职位,顿时各种羡慕嫉忌恨的流言蜚语接种而来,怎么办?拒绝升职?男神说:“流言止于智者,...
  • 我的男神总裁
    男主女主是王志芬,汪子lún,杨晶晶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男神总裁》TXT下载(全本) 作者:珠珠侠 王志芬是个聪明、活泼、美丽、善良的小姑娘,家里虽不富裕,但一家人过着和和睦睦,相亲相爱的生活。如果不是一突如其来的车祸,王志芬根本就不知道“愁”是什么滋味。 高三那年,一场肇事逃逸的车祸让跑运输的父亲车毁人伤。没有赔偿,父亲的医药费及住…
  • 农门长姐:我带五个拖油瓶在荒年无敌了
    男主女主是李二叔,李春兰,易天磊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求生十年的易茗雪穿书到一个又丑又胖的极品炮灰身上。不仅后面跟着五个拖油瓶,还个个都是恶贯满盈的大反派。常言道,要想思想不滑坡,义务教育不能拖。易茗雪赚钱后的首要大事,就是让他们全滚去读书。荒年?战乱?极品亲戚?不怕,空间在手,越战越富有!多年后。美容界大佬:今日我大姐成亲,我要红妆十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