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方海山】的小说是什么?
  • 重剑争锋
    重剑争锋
    洪金新书已发,书名《金牌江湖》,推荐处有链接:每个热血男儿心中,都有一个浩荡江湖。江湖中有纵马奔驰快意恩仇的风尘侠气,有一诺千金生死与共的兄弟情义,有刻骨铭心荡气回肠的爱恨纠缠。人会老去,江湖情怀只会越来越浓。当洪金穿越到天龙,射雕,神雕,倚天和笑傲的江湖中,血未冷,剑气未消,命运的转盘开…
  • 我有投影在西游
    我有投影在西游
    穿越成为富二代,却穿错了时代。怪兽纵横,超凡崛起,灵气复苏后的地球,有钱没实力,一样是蝼蚁。还好哥有外挂,不行就去上面逛一圈。混一混西游,刷一刷封神,回来分分钟灭了你们这群渣渣!
  • 豪门无敌战婿
    豪门无敌战
    重生当天他被逼离婚,还被丈母娘一家赶出家门,媳妇还说要跟富二代结婚,敢来闹事就打断狗腿!可他们哪里知道,他已成仙王,整座城,整个天下都要向他低头
  • 重生之超级学霸
    男主女主是杨宇,方怡,方永年的小说是什么
    高智商、高情商、高学识、高能力,这一切都是留美博士杨宇的标签。正处在基因研究取得突破进展的关键时刻,杨宇惨遭毒害,谁知竟然魂穿至小镇同名高中生杨宇的身上。带着前世学霸的全部记忆,来到软弱、普通的学渣身体里,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等待他的是一段未知的不适应期,可是新杨宇甫一出现,便技惊四座,就…
  • 霸国青衣
    小说《霸国青衣》TXT百度云
    说错了什么?你不仅说错了,而且做错了,大大的错。慕文帆见他一副我很无辜的样子,更是来气,人愚蠢就愚蠢在自以为是,你就是典型的例子。慕文帆严肃道:这位小兄弟,你真的不知道自己错在何处么?美男子想了想,一脸尴尬茫然的盯着他,轻声道:在下确是不知
  • 两擒/情相悦
    男主女主是陆天皓,程颜,家佑的小说是什么
    《两擒相悦/两情相悦》TXT下载(全本)作者:零度寂寞 这是一个被高大上男人先擒人后擒心,再到两情相悦的故事。 【关于节操那点事】 节操一旦碎掉,碎一次和碎一辈子是一样的。 【关于爱情那点事】 他问:“什么样的爱情最美?” 她答:“不经意的爱情。” 于是他就在无数个所谓的“不经意间…
  • 万界世纪
    万界世界小说
    一只蝴蝶,穿过时空的迷雾,来到这个延续了亿万年种族战争的残酷异界。数风流,论成败,恩怨爱恨,功过得失,文明的光芒,天骄的风采,一切都在万界世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