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拉娜】的小说是什么?
  • 传说中的勇者是我的未婚夫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4-03完结 总书评数:3950当前被收藏数:8830 勇者大人拒婚公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403完结 总书评数:3950当前被收藏数:8830 勇者大人拒婚公主的消息传遍整个艾泽尔大陆。 被勇者大人当着全王城人的面告白,表示此生只会娶她一个的当事人拉娜表示头大。 乙女苏文,无所不能的勇者是女主的专用绑定装备。 心思深沉冷漠系非典型勇者X吐槽系药剂师(…
  • 教父的恋人
    教父的恋人txt下载
    男朋友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我被他手下的干部们找到,说他要见我。我只知道他是个非常注重隐私的怂货,一年以来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一句话,见面时候也不让我看他的样子,甚至还用剪贴纸写威胁信警告我不许透露他的真实身份,是个绝对脑子有问题的精神病患者。直到有一天我被通知终于可以见他了,但是我在第一眼…
  • [JOJO]男友死后,我被新任教父继承了
    [小说]晋江VIP2022.3.16完结 总书评数:14417当前被收藏数:22558 男朋友消失了很长一段
    晋江VIP2022.3.16完结 总书评数:14417当前被收藏数:22558 男朋友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我被他手下的干部们找到,说他要见我。 我只知道他是个非常注重隐私的怂货,一年以来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一句话,见面时候也不让我看他的样子,甚至还用剪贴纸写威胁信警告我不许透露他的真实身份…
  • 传说中的勇者是我的未婚夫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小说结局是什么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四月一日23点留,作者发烧看着电脑就晕,一号的加更和二号的更新退烧后补上勇者大人拒婚公主的消息传遍整个艾泽尔大陆。被勇者大人当着全王城人的面告白,表示此生只会娶她一个的当事人拉娜表示头大。乙女苏文,无所不能的勇者是女主的专用绑定装备。心思深沉冷漠系非典型勇者X吐槽系药…
  • 曼陀罗旅人
    开心曼陀罗之旅
    馨玛尔王国军的刺客,莱格蔷薇家的正统传人,某个契机下和姐姐拉娜踏上冒险之路,这是达裘拉·莱格蔷薇追寻自我的冒险。“无论身体受到何种伤痛,发生何种改变,这颗能够盛开出曼陀罗的心也不会动摇,达裘拉·莱格蔷薇,不再是曾经的道具了。”
  • 异血锋芒
    异血锋芒小说
    这书衍变成现今局面,主要是我人品欠妥,次因是实体终结,再次因是书中硬伤。虽有大纲,我也不缺乏写作热情,但对一个77年生人,外在条件并不允许我将太多的经历和时间投入到这太监+扑街的作品中,于是这续写或改整的事不能说不进行,只能说我若我有一日生活状况能改善、稳定,就能再拿笔写作了。上来给个说法…
  • [综英美]守秘人正在拯救世界
    守秘人正在拯救世界
    只能引导发现线索、不能直接说出真相、必要时当场编造剧本来迷惑调查员。这样的守秘人也能够引领超英拯救世界吗?拉娜:谢邀,人在阿卡姆,感觉良好。我已经被某个蝙蝠当成策划多起事件的幕后黑手了。注意:1.轻松向,非恐怖。2.不会涉及太多克苏鲁元素。3.不了解跑团的人也可以正常观看。4.周四周五固定…
  • 假面叙事诗
  • 地下城与失落之塔
    失落之塔
    简介:忽然有一天,虚拟网络世界遭到不明分子的入侵,大概有十万人被卷入一场虚拟的网络游戏,林祁也在其中。
  • 废柴魔法师的异世界之旅
    废柴魔法师的异世界之旅
    我叫李月,本来是一个普通的中国大学生,单身狗年数等于生存年数。数次惨痛的告白再加上被假情书给欺骗,我已经对女生这种可爱的生物几乎绝望了。直到有一天我被奇怪的漩涡给带入了一个奇怪的世界,我才发现,绝望之后是希望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