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战峥】的小说是什么?
  • 刚好我要不爱你
    男主女主是宋清歌,薛衍,战毅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宋清歌怀着孕躺在血泊之中,绝望的向他呼救,却只换来他一纸离婚协议书.五年后,狭小的试衣间里,战祁将她抵在墙壁上,掐着她的下巴冷笑,“你又是为了勾引我才出现在这里的?”他毁了她的家,逼死了她父亲,却又将她弃之不顾.再后来,他坐在他们曾经的家里,挑着笑对她说:”想让我给你女儿做肾移植也…
  • 玄门大师是神医[古穿今]
    古穿今的女主玄门小说
    修仙界玄门大佬元小姝,渡劫不成,灵魂重生在现代家境不好的女孩身上,她利用精通的玄门五术,算命赚钱,治病救人,炼制无数奇药造福百姓,也把赫赫有名的名门大少给征服,和忠犬大少甜甜蜜蜜,生下
  • 国医神算[古穿今]
    古穿今国算神医l
    【修仙界玄门大佬元小姝,渡劫不成,灵魂重生在现代家境不好的女孩身上,她利用精通的玄门五术,算命赚钱,治病救人,炼制无数奇药造福百姓,也把赫赫有名的名门大少给征服,和忠犬大少甜甜蜜蜜,生下几个可爱至极的小崽崽。】预收文:《八零小医仙》年轻有为的转业军官和下凡小医仙幸福创业致富生崽崽的故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