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慕修远】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灵泉入农门
    男主女主是纪清,慕修远,王氏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文学VIP20190927完结 纪清穿越到极品农家,成为人嫌狗憎的丑姑娘。 被家人算计换亲,嫁给一个能和她比惨也能和她比丑的猎户。 生活技能被点满的纪清只有一个念头:“种田!养家!种田!养家!” 盯着纪清冒绿光的慕修远:“播种!播种!造孩子!” 深入交流后,两人的目标达成一致:发家致富…
  • 带着灵泉入农门
    带着灵泉入农门全文免费阅读
    纪清穿越到极品农家,成为人嫌狗憎的丑姑娘。被家人算计换亲,嫁给一个能和她比惨也能和她比丑的猎户。生活技能被点满的纪清只有一个念头:“种田!养家!种田!养家!”盯着纪清冒绿光的慕修远:“播种!播种!造孩子!”深入交流后,两人的目标达成一致:发家致富养包子。
  • 闲散王爷:夫人,我要入赘
    男主女主是楚寒,慕修远,白风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武林少不了血雨腥风,也有感人的江湖义气。总有一日,你会手持白色长剑,穿过紫雾深林,行走于江湖。总有一日,你会回到紫莲谷,洗尽手里血腥,只因他说过,“你是女孩子,别一天打打杀杀的,我护你,可好?”总有一日,会有人带你出谷,带你看尽这江湖里的风花雪月,护你一世安稳。当冰火剑气再现江湖,当紫…
  • 古代调香师
    男主女主是韵琳,慕向卿,慕修远的小说是什么
    古代调香师现代调香师重生为身世成谜的私生女:侯门夹缝求生存,宝鼎玉香觅良人。只求相携永共对,淡看闲云坐观花。古代调香师第一卷大华篇第一章匆匆天边画上一抹淡淡的青灰色,渐渐地幻化出蓝青、红紫,晕染成一片霞,转瞬,红光乍起,朝阳初升。又是新的一天。翠屏山的晨雾在金光中燃烧。樟树上暗绿色的叶子闪…
  • 田园娇娘
    小说《田园娇娘》TXT下载
    “媳妇,这根行不行?”“长度够,但太粗了。”谁家针灸这么粗,这是你缝被子的针吧?妙手神医成了农家傻姑,一家子吸血鬼,二两银子就把她卖了。买主家徒四壁,三兄弟一个哑,一个瞎,还有一个是断袖,如今再摊上个傻子,这家人算是完了。贼都绕着走,简直岂有此理!哥哥们的病得治,发家致富迫在眉急,她撸起袖…
  • 无法阻挡的薄先生
    无法阻挡的薄先生最新
    我的丈夫背叛我半年,却坚决不肯离婚。半夜还带着女人和孩子在我家耀武扬威,打我骂我。最后还夺走我的孩子。在这狼狈遭受背叛的时候,我遇见薄先生。一个冷酷、矜贵自持、一眼看上去就很禁欲的男人。他说他帮我复仇。但是需要报酬交换!我原以为这只是交易一场。一月后各自两清。没想到所谓的薄先生是一只充满算…
  • 无法阻挡的薄先生
    男主女主是薄音,裴尚溪,严柯的小说是什么
    《无法阻挡的薄先生》 作者:iPhone酱 简介: 我的丈夫背叛我半年,却坚决不肯离婚。 半夜还带着女人和孩子在我家耀武扬威,打我骂我。 最后还夺走我的孩子。 在这狼狈遭受背叛的时候,我遇见薄先生。 一个冷酷、矜贵自持、一眼看上去就很强势的男人。 他说他帮我复仇。 但是需要报酬交换! 我…
  • 妖魔:开局解锁老天师
    男主女主是林凡,林小熙,林清雪的小说是什么
    【妖魔+日常+轻松+无(单)女主】林凡穿越到一个妖魔横行的世界,开局便是遭遇危机。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叮!人物模板系统绑定成功!”“叮!恭喜宿主抽取人物模板,龙虎山第六十五代天师‘凡夫俗子’张之维!”于是......浑身沐浴在金光和雷霆下的林凡脚踏一众妖魔尸体,认真地说道:其实,我真的只想…
  • 重生之追妻总裁有点甜
    暖心甜妻陵总追妻有点甜
    《重生之追妻总裁有点甜》故事提要——重生前——五年婚姻,左小落甘愿做慕尘背后那个默默付出的妻子,等待一个不回家的男人。却被慕家人逼成严重抑郁,跳楼了此残生。重生后——左小落释放天性,追求梦想,拳打白月光,脚踢绿茶婊!天王盖地虎,宝塔镇后妈!最大愿望就是——离婚!必须离婚!慕尘冷眸:离婚?不…
  • 离歌·吟
    男主女主是萧天赐,安嘉颖,慕东明的小说是什么
    离歌说:我的人生就如名字一般,从出生就注定了孤独,这一场水中月镜中花的梦境终究还是醒了。三年后,姒知暖看着眼前的男人,冷冷说道:安王殿下,你认错人了。安王抓住她的手说:你就是化成灰本王也不会认错你!这一次,你休想再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