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恭谦】的小说是什么?
  • 东厂督主
    男主是东厂督主的小说
    轮回一世,冷漠看红尘滚滚。执掌时空规则,携千人嗜血军,侵略诸天世界。以诸天世界,养我千人嗜血军。PS:书名只是借用涵义,借用东厂残暴冷漠之意,抒写本书整体之魂。另外,多多支持我呗,书友们给力,我也很给力的,你们懂的~~~(偷笑中)
  • 重生特工:王牌23区
    小说《重生特工:王牌23区》TXT下载
    ((重生甜爽文,女主浪笙,男主权奕)上一世,她是王牌特工天然黑,被渣男所害。下一世,她是倾城倾国的大家闺秀,女扮男装混军队。再一次成就23区的王牌!权奕在婚礼上大声的宣布:“全心权奕只爱你。”从此军区多了一个传说:有一对非常恐怖的夫妻档,任务在三天内绝对完成得堪称完美!书前须知:作者写不好…
  • 重生特工:王牌23区
    重生特工王牌23区txt下载
    (重生甜爽文,女主浪笙,男主权奕)上一世,她是王牌特工天然黑,被渣男所害。下一世,她是倾城倾国的大家闺秀,女扮男装混军队。再一次成就23区的王牌!权奕在婚礼上大声的宣布:“全心权奕只爱你。”从此军区多了一个传说:有一对非常恐怖的夫妻档,任务在三天内绝对完成得堪称完美!(书前须知:作者写不好…
  • 7日逃妻:总裁狼性来袭
    小说《7日逃妻:总裁狼xìng来袭》TXT百度云
    “和我结婚。”他高傲命令。“时间到了我该滚了,再见南先生!”她是他的私宠,以为娶了她便是他的独家玩具,然而事实证明,她从未将他真正放进眼底他终于明白,每次让她给他生个孩子时,她拒绝的原因,是她心底,还有别的男人坏东西,敢这么折磨我,看我怎么惩罚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7日逃妻:总裁狼性来袭》…
  • 魔神对决杀破天
    魔神对决杀破天
    魔神对决杀破天-美妙文章
  • mr.鸡精
    小说《mr.jī精》TXT下载
    作者:煓梓第一章这个月又多存了两千块,真好。看着存折上不断往上攀升的阿拉伯数字,伍乐妍有一股说不出的满足感,过去几年的努力,总算有所代价。好棒!存折上的金额直奔二十万大关,如果再加上另外两本存折的存款,她足足存了四十万块,也算是个小富婆了。四十万耶,她真是厉害。只身在台北生活的伍乐妍,正是…
  • 一夜流年
    一日一夜一年一世书包网
    作者:荒凉一“FUCK!”我狠狠地拍了下方向盘,I15的入口上堵了太多的车,大清早心浮气躁。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大清早了,从昨天半夜开了7个多小时的车,赶回来上礼拜一的班。入口的红绿灯闪闪烁烁,我一拍方向盘,没拍对地方,滴地一声响。“操!”前面车子里的人都回过头来看,我赶紧探过身去,装着在副…
  • Mr.鸡精
    [小说]《Mr.jī精》 Hello,Mr.Right1 出版日期:2008-03-20 情节分类斗气冤家,
    《Mr.鸡精》 Hello,Mr.Right1 出版日期:20080320 情节分类斗气冤家,后知后觉 伍乐妍觉得自已真是有够倒楣! 在公车上遇到一个讨厌鬼跟她抢位子、还偷了她的鸡精, 衰事不仅如此,辛苦存的钱居然被倒会,让她心疼不已。 好友热心替她引荐当红的基金经理人,说他优秀到不行…
  • 一夜流年
    [小说]《一夜流年》完结 作者:荒凉 面前dieter就好像完全没有听到我说过什么似的,欠一欠身,是,那么
    《一夜流年》完结 作者:荒凉 面前dieter就好像完全没有听到我说过什么似的,欠一欠身,是,那么在下就如此转告小姐了。 我不满,我做得不好吃么?一个礼拜有五六天都是到那边去吃饭,这算什么啊? Denes别有深意地看了我一下,好吃我也不能一个礼拜七天都吃意大利面。 我刷得脸热起来,Den…
  • 恋伊殇
    恋伊殇
    仔仔第一次写文,多多担待神殿大厅上,白恋伊慵慵懒懒的横卧在龙椅上。姿态懒散之至,却处处透露出凛然的大气,白恋伊一袭红衣脱至几里开外,蓝色的眸子中六芒星微微闪烁。周围缓缓的有蓝色雾气流动,称的白恋伊本就美得让天地失色的容颜更是妩媚至极,美得让人不敢亵渎。这就是六芒星神,白恋伊这就是现任神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