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德佳】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想做大哥
    初大哥不想再做大哥
    何为江湖?有人说:居庙堂之高是江湖,快意恩仇义薄云天是江湖,一首好了歌道尽世态炎凉红颜枯骨是江湖,锤锻自身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同样也是江湖。有人说:江湖是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江湖亦是蝇营狗苟狼狈为奸。要德佳说,他尝过最烈的酒,品过最润的女人,重获一世,这一次他只想退出江湖。诸君:人生在世,理想、…
  • 魔君雅圣
    雅君小说
    宇宙的生命体集中的区域被人为的划分为七个星系,下面又划分为若干区域,归属不同种族和国家统治。世代为敌的两个民族发生了激烈战争:一族胜利并称霸,另一族灭亡。族裔雅圣在逃亡中竟开启了传说中的通往第八块未知区域的大门,成为宇宙最强大的战士,解开一
  • 021火星公主作者:[美]埃德加·赖斯·伯勒斯
    埃德加 赖斯 巴勒斯火星系列
    《火星公主》作者:[美]埃德加·赖斯·伯勒斯引子当我把卡特上尉的这本奇怪的手稿印成书送给你的时候,我认为讲几句关于这位了不起的人物的话会使人感到有趣的。我对卡特上尉的最早的回忆是:正好在南北战争开始之前,他在弗吉尼亚州我父亲家里待了几个月。虽然那时我只是一个五岁的小孩,可是我确实记得这位身…
  • 火星公主
    托丽丝塔卡斯《火星公主》
    作者:[美]埃德加·赖斯·伯勒斯前言例如,英国的玛丽·雪莱和乔治·威尔斯以及法国的儒勒·凡尔纳。最后还应该说明,为了编辑出版这套丛书,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的同志在整套丛书的规划、题材和篇目的选定以及译稿的审决处理方面,给予了不少指导和帮助。作为主编和译者,特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主编1990年…
  • 21火星公主作者:[美]埃德加·赖斯·伯勒斯
    21火星公主作者:[美]埃德加·赖斯·伯勒斯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前言例如,英国的玛丽·雪莱和乔治·威尔斯以及法国的儒勒·凡尔纳。最后还应该说明,为了编辑出版这套丛书,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的同志在整套丛书的规划、题材和篇目的选定以及译稿的审决处理方面,给予了不少指导和帮助。作为主编和译者,特在此表示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