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徐长风】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了九万年之后
    无敌了9万年之后
    无敌了九万年的魔帝回归都市,弥补前世遗憾,踏上杀戮之路。这一世,他将无敌到永恒尽头。
  • 妻子的外遇(江潭)
    男主女主是白惠,楚乔,徐长风的小说是什么
    [妻子的外遇/江潭映月著]书籍介绍:结婚一年,她从不知道,每个月都有那么一个星期,他和他的情人双宿双栖.一场车祸,他用自己的身体护住情人,情人毫发无伤,他却血流满面。她的手里还捏着医生刚刚开具的妊娠诊断书,却在那相拥的两人面前,被生生定住了身体。徐长风,他给过她最极致的温柔和宠爱,然,他的…
  • 妻子的外遇
    男主女主是白惠,楚乔,徐长风的小说是什么
    [妻子的外遇/江潭映月著] 书籍介绍: 结婚一年,她从不知道,每个月都有那么一个星期,他和他的情人双宿双栖. 一场车祸,他用自己的身体护住情人,情人毫发无伤,他却血流满面。她的手里还捏着医生刚刚开具的妊娠诊断书,却在那相拥的两人面前,被生生定住了身体。 徐长风,他给过她最极致的温柔…
  • 剑破长安
    剑出长安 小说
    每个人心中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江湖。弹指动星河,一剑斩乾坤。这是一个关于剑的故事。
  • 铁血枪魂
    铁血黑枪txt
    偌大九州之上,秦国破灭,徐长风只能背井离乡,天下战端再起,纷乱不休,阴谋阳谋层出不穷,他孤影独行,一次又一次的冲破危局。他却在诸国乱象背后,察觉到了一只神秘黑手在背后推动着这一切。少年明白,若想结束战乱,使天下归一,重归和平,唯有查清幕后黑手,阻止他的计划。且看徐长风如何凭借手中一杆铁枪,…
  • 妻子的外遇
    妻子的逆袭txt
    她嫁给了全城女人都心仪的钻石男人她有最最另人羡慕的婚姻然而灰姑娘嫁给高贵的王子那幸福只是童话一场车祸他用自己的身体护住情人情人毫发无伤他却血流满面她的手里还捏着医生刚刚开具的妊娠诊断书却在那相拥的两人面前被生生定住了身体徐长风他给过她最极致的温柔和宠爱然他的心里却从来不是只有一个她既然你已…
  • 天道红尘
    天道红尘小说
    《天道红尘》儿女情长笑江湖,父母之仇不共戴天,神尊陨落浮真相,狡诈小人宇天萧,不过魔神一棋子。一切皆在天命间。我是傻小鱼近一年多来家里发生不......
  • 神话侵蚀
    男主女主是徐长风,安安,苏凌薇的小说是什么
    灵气复苏,似是而非的神话入侵现实!巫教徒以肉身硬抗热武器,铜头铁臂的尸王飞天遁地,剑修强者一剑斩碎星辰!科技与超自然武力巅峰对决,人类奋起与恐怖神明争锋!这是一个平凡青年,一路走向巅峰的故事。
  • 破风英雄
    破风英雄
    罗克敌:“告诉我你们为什么喜欢骑行?”徐长风:“因为我喜欢听风从耳边飒飒经过时的声音”卢英雄:“因为我喜欢骑行”任破天:“因为我想减肥”且看三个高一男生,三个各不相同喜欢骑行的理由,在奇葩教练罗克敌的指导下,三个人结下了一世的情谊,书写了属于他们三个人之间无数个让后来所有人无不热血沸腾的关…
  • 重生之位面狂少(合作)
    重生之位面狂少(合作)
    孟斐南在其中一个位面世界懦弱了一辈子,又掉到另一个时间靠后的位面世界,在这里他决定开始新的人生!他要挽救好兄弟郑浩然和自己爷爷的生命。在这里哲学系导师陈教授将白云帮交给他,可是等待他的是白云帮对他的考验和帮内动乱,他经过考验并且重新稳定了白云帮的秩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帮主!外对江相派,三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