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徐瑾慧】的小说是什么?
  • 鬼王为夫
    鬼王为夫免费阅读
    我元天星只是想安安心心的开我的殡仪舍,却不想一朝被帅气鬼王欺骗,饱受身心摧残的同时,还鬼事不休。别墅凶宅,泰国降头,湘西赶尸,苗疆巫蛊,凶戾鬼王一个个事件劈天盖地朝我砸来,我只想说,我就是个半吊子道士啊,我只会困鬼,不会杀鬼啊。还有那只鬼王,不要动不动就压床袭击好吗,做鬼的节操呢!
  • 请回到1988
    回到1988小说免费阅读
    人们常说,人生如戏,而我觉得人生更是如梦一般!轮回又称流转、轮转、生死轮回,意思是众生死了又生,生了又死,生死不已,像车轮一样转动不停,循环不已。张泽因为见义勇为,被抢包小贼捅死后重生到八十年代末小学二年级时代,开始了如轮回梦境一般的都市梦想之旅。本文不逆天,小人物重生后的圆梦之旅。当然,…
  • 婢女太放肆:降服傲娇王爷
    婢女太放肆:降服傲娇王爷
    前世担了残害皇嗣的罪行,不甘自刎而死。重活一世,选择了另外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却怎么看都格外堪忧。奴婢只想一世安好,脱去奴籍,奔向美好生活啊!但是——小姐,你的身世怎么能那么曲折!就在这发现秘密的道路上,不小心遇上了一只傲娇的小王爷。“我们倒是有缘。”“呵,奴婢告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