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徐玉婉】的小说是什么?
  • 和霸总分手后她暴富了
    和霸总分手后小说
    梁思可从小有个总裁梦,不是嫁给总裁,而是自己做总裁,后来,遇到何明舟这个帅男,她觉得做总裁的娇妻也不错,于是做了何明舟三年助理,同时也做了他两年女友,然而,体验极其不佳,过程十分憋屈,她再次醒悟,重新拾起儿时的梦想,踏上致富之路。狗男人,老娘再也不会依附你了。一觉醒来,狗男人何明舟万万没想…
  • 怪书生传奇之内外风云
    怪书生传奇之内外风云
    他连接不断的破获奇案,却不知自己早已成了别人的一枚棋子;他在培养出一个最好的夫人,却不知有人也想把他打造成一个最好的相公。谁正谁反,赢了再论;谁好谁坏,爱了再说!请看怪书生段世昌带着一文一武一医三名奇女子锋芒朝政、征服江湖,凭借超凡智谋消除内忧外患!内外风云为怪书生传奇第一部!小说纯属虚构…
  • 庶女皇妃
    庶女皇妃txt下载
    【火热完结】灵堂之上,凤仪若仙的未婚夫婿在爹爹的灵柩前公然与她退婚,迎娶嫡妹,一瞬间她沦为淮州城的笑柄,为了家族利益她被逼改嫁身患隐疾的富商之子。与此同时,淮州城内惊现神秘的连环刺杀,黑暗笼罩了淮州城。大幕拉开,一场惊天的阴谋正在上演。当真相徐现、风起云涌,或高居庙堂斩断情丝,或轻掩眉目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