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归宁】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炮灰女配飒翻天
    归宁唐婉清《穿书后炮灰女配飒翻天》
    上一秒,归宁还在微博各大论坛与人讨论《论最惨男配养成记》的帖子。没想到下一秒,自己就活成了书中最惨女配的模样。身世凄惨算什么?能惨过她出场秒死的既定结局吗?求而不能,爱而不得又算什么?能比得过她从一个操控全局的作者变成一个只能任人宰割的无名配角的悲痛事实吗?......br>什么叫天作孽犹…
  • 淮南以宁
    [小说]时光文学VIP2019-12-11完结 在别人眼中,陆淮南是个冷酷无情的有钱人;是没有骨ròu亲情的无心
    时光文学VIP20191211完结 在别人眼中,陆淮南是个冷酷无情的有钱人;是没有骨肉亲情的无心人;是自私自利的商人总而言之,他就是个坏人。 没认识他之前,归宁也不曾想过自己会喜欢上这样一个“坏人”,从此初春深秋到炎夏寒冬,她的世界里只有他。 可是他的世界里她从来不是第一,他有心有所属的“…
  • 替身归来
    替罪归来 下载
    以为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却不曾想自己竟只是一个替身,被毁容、被伤害、被一次次抛弃,心灰意冷的归宁选择远走他乡。变身归来只为复仇,却发现秘密背后竟还有秘密,“正身”居然也只是一个复仇者,而这个复仇者竟与帮助自己复仇的人有所牵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替身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问君可追否
    遥立问君君归否
    对命运的妥协,能否换来一时慈悲。最想要的,便只是你。只为此愿,愿不惜一切代价。所以,他想护着他,只为说那一句“君,可追否?”却不知他却是他的......
  • 淮南以宁
    [小说][都市校园]《淮南以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子喵喵(栀子花VIP完结) 可是小展瑜不一
    [都市校园]《淮南以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子喵喵(栀子花VIP完结) 可是小展瑜不一样,她性格天生活泼可爱,第一次被带到陆家便看见陆淮南这个好看的小哥哥,毫不犹豫地向他伸出了友谊的小手:“淮南哥哥,我是展瑜,我可以跟你做好朋友吗?” 那一刻起,他们当“好朋友”,当了这么多年…
  • 门前梨花香
    门前 梨花树
    因为一个梦,一句诗,他清心寡欲,等了她二十年。二十年之后,她终于来了,他宠着她,迁就着她,但是还是很避免不了因为年纪相差十七年而发生的种种矛盾。怎么都好,只要她还在身边,可是一年之后,她竟要走了......
  • 凶猛_冉冉
    小说《凶猛_冉冉》TXT下载
    简介传说中灵海城东的混混头子殷山越收了个肤白貌美屁股大腰细腿长身材好的新小弟只可惜小弟太不听话,兴趣爱好独一个,那就是坚定不移地阻挠老大出门打架,顺便带领他在五讲四美三热爱的康庄大道上一路狂奔cp殷山越×祝归宁,好斗暴娇狼狗攻,妖艳浪荡心机受,受先重生,攻后期恢复上辈子的记忆HE,短篇,争…
  • 柳伤她
    归宁李刘扬《柳伤她》
    我只是想写本自由的书,但是在起点早已经大众化氛围下果真颇为艰难。但是此书依旧会上传,因为作者的我只是想让更多的人看见他们的故事。这不是一个人主角的故事,而是一群人的故事。有时候大众化当真无法抗拒。现在我有点明白这句话了。我的柳伤她,冷酷无情,像地狱一样,杀戮是我唯一的歌章。
  • 凶猛
    [小说]《凶猛》作者:冉冉朝阳 简介 传说中灵海城东的混混头子殷山越收了个肤白貌美屁股大腰细腿长身材好的新小
    《凶猛》作者:冉冉朝阳 简介 传说中灵海城东的混混头子殷山越收了个肤白貌美屁股大腰细腿长身材好的新小弟 只可惜小弟太不听话,兴趣爱好独一个,那就是坚定不移地阻挠老大出门打架,顺便带领他在五讲四美三热爱的康庄大道上一路狂奔 cp殷山越×祝归宁,好斗暴娇狼狗攻,妖艳浪荡心机受,受先重生,攻后期…
  • 佛缘江湖
    小说《佛缘江湖》TXT下载
    有道是大树底下好乘凉。本以为靠着罗汉堂首座师兄了空,作为师弟的了能可以在少室寺里吃喝等死一辈子。岂料世事无常,慧定方丈一死,了空争夺未来方丈之位失败,作为师弟的了能也遭受到了波及,成为少室寺的弃徒,只能离开空门,进入尘世。了能变廖能,心却没变,誓救师兄,再续佛缘。可惜,往事已矣,他却只剩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