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张紫涵】的小说是什么?
  • 双剑情缘之鬼罗刹
    男主女主是张紫涵,吕欣,吕效尧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之险,莫过于人心之恶。刀光血影,阴谋丛中,一不留神,便会身首异处。名利场是英雄冢,熬白少年头,莫如携伊人之手,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隔远望去,一位身着轻衫的白衣仙子独坐牡丹亭,单手支颐,斜倚栏轩。“紫涵!干啥呢?”...
  • 惹火冰美人
    男主女主是张紫涵,萧少,欧允哲的小说是什么
    她失恋去酒吧买醉,竟被恶魔总裁敲诈十亿!敲诈就敲诈吧,居然还劫色?!靠,还说什么:“表现得好,一晚上一千万!”这光天化日,竟然让她
  • 谁说娘们儿不如爷们儿
    男主女主是张紫涵,吕欣,司马风的小说是什么
    放眼江湖多险恶,涉足武林少太平。花开不择贫家地,月照山河到处明。世间只有人心恶,万事还须天养人.。盲聋音哑家豪富,智慧聪明却受贫。年月日时该载定,算来由命不由人。刀光血影,阴谋丛中,一不留神,便会身首异处。名利场是英雄冢,熬白少年头,莫如携伊人之手,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大白马,
  • 极品医仙在学院
    极品医仙在学院王凡免费阅读全文
    校门表白遭拒,山中却遇奇缘,学会一身医术和武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医仙在学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极品医仙在学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双剑斗天狼
    男主女主是吕欣,张紫涵,吕效尧的小说是什么
    “姐姐,三个月不回来,你是小狗。”“姐姐,你这只骗人的小狗。”“臭丫头,又胡闹!”“有了情郎,就不要妹妹了。哼!我再也不理你了。”&ldqu......o;一切皆有缘法,万般皆注定。”“羲哥,咱俩之间,真的是上天注定的吗?”“紫涵!别怕,这一剑下去,咱俩的心就串在一起,永远都不会分开了。”…
  • 同居红颜
    小说《同居红颜》TXT百度云
    本文为纯种的都市文,同居生活就此开始了...
  • 校园最强教师
    男主女主是林逸,慕雪,张紫涵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曾经的超级雇佣兵,中海市地下王者林逸重返美女如云的校园,没事儿找校花谈谈心,勾搭勾搭冷艳女校医,调戏调戏美女老师,还要当那风情万种女校长的贴身司机,林逸很忙,国外地下势力居然还来捣乱,他重振没落已久的精武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一一扫灭那些威名赫赫的雇佣兵和…
  • 穿越时空之抗日特种兵
    抗战雄心txt全集下载
    2008年一个特种兵在演戏中无意间穿越了时空隧道,进入了抗日战争爆发前的中国。他凭借自己的家族和自己所擅长的军事技术,把一群普通的家丁、新兵、土匪训练成了拥有现代战术技能的特种兵,并且这群特种兵在他的带领下于日寇展开了一场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战斗!为爱他变得嗜血!为国他带领军队以少胜多展现…
  • 穿越时空之抗日特种兵
    男主女主是蒋介石,萧雅洁,张紫涵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时空之抗日特种兵/作者:烈阳化海]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2008年一个特种兵在演戏中无意间穿越了时空隧道,进入了抗日战争爆发前的中国。他凭借自己的家族和自己所擅长的军事技术,把一群普通的家丁、新兵、土匪训练成了拥有现代战术技能的特种兵,并且这群特种兵在他的带领下于日寇展…
  • 校园最强教师
    男主女主是林逸,慕雪,张紫涵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最强教师》全集 作者:兄弟来根烟 曾经的超级雇佣兵,中海市地下王者林逸重返美女如云的校园,没事儿找校花谈谈心,勾搭勾搭冷艳女校医,调戏调戏美女老师,还要当那风情万种女校长的贴身司机,林逸很忙,国外地下势力居然还来捣乱,他重振没落已久的精武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一一扫灭那些威名赫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