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张百新】的小说是什么?
  • 废土生存手册
    废土生存手册txt下载
    当黑夜降临,大地一片焦土,辐射充斥着每个角落,最为纯粹的人种被迫潜伏在地下城区,地面上的反抗军和永生者正打得火热楚休只想老老实实的在地下城区捞外快,为那些肮脏的爬虫们安装机械义肢,存钱好让他在内城区买房,成为一个高贵的内城人。不过话说回来,作为一个安装机械义肢的优秀青年医生,身上多出几只触…
  • 我有系统就是好
    男主女主是王天,张强,周弋莎的小说是什么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系统奖励能量值100。”王天原本是个穷宅,意外得到了改变世界的系统,从此人生走上了巅峰。“叮!恭喜宿主帮助老奶奶过马路,系统奖励能量值50。”“真抠门,才奖励这么点能量值!”自从有了系统,王天开始了自己的逆天之路,从此横扫一切。
  • 昭至夕归
    陈昭至陈昭《昭至夕归》
    大二伊始,陈昭至初遇穆夕归。八年后,陈昭至和穆夕归重逢。男人连正眼都没给过她,校友会上全程沉默,只穆夕归一直被敬酒,醉到不省人事。聚会结束,陈昭至等所有人都走完,才把醉得一塌糊涂的人抱在怀里,就像当年一样。
  • 昭至夕归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陈昭至,陈昭,许灿灿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7.26完结 总书评数:102当前被收藏数:123 大二伊始,陈昭至初遇穆夕归。 八年后,陈昭至和穆夕归重逢。 男人连正眼都没给过她,校友会上全程沉默,只穆夕归一直被敬酒,醉到不省人事。 聚会结束,陈昭至等所有人都走完,才把醉得一塌糊涂的人抱在怀里,就像当年一样。 怀里…
  • 昊天帝传说
    小说《昊天帝传说》TXT百度云
    故事讲叙在“乾坤修真界域”的天帝之子——洪昊,为情为爱、为兄弟知己与家族斗与世俗斗,与地斗,与天斗,超越极限、突破桎梏成就无双战帝!称号——昊天今日我洪昊,成就战帝位,我的爱人,我的兄弟,谁敢动他们分毫、我定毁他所有,天不容我,我就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