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张槐】的小说是什么?
  • 只在此山中
    小说只缘身在此山中
    简介听从好友的建议到乡下提前享受退休的生活,没想到莫名其妙拥有了听懂动物讲话的能力,虽然只是单方面能听懂并不能直接交流,但是生活也在笑与泪中细水流长下去第1章入乡落日余晖洒满大地,十月末的晚风带走了最后一丝暖意,背对着夕阳的江河因为维持着一脚踩在长板凳上的动作时间太久导致四肢有些麻木,脑门…
  • 只在此山中 完结+番外
    [小说]《只在此山中》作者:大熊吃小米 简介 听从好友的建议到乡下提前享受退休的生活,没想到莫名其妙拥有了听
    《只在此山中》作者:大熊吃小米 简介 听从好友的建议到乡下提前享受退休的生活,没想到莫名其妙拥有了听懂动物讲话的能力,虽然只是单方面能听懂并不能直接交流,但是生活也在笑与泪中细水流长下去 第1章入乡 落日余晖洒满大地,十月末的晚风带走了最后一丝暖意,背对着夕阳的江河因为维持着一脚踩在长板凳…
  • 黑夜魔种
    黑夜魔灵小说
    某日黎明,平静的沙华区,因为一具白骨而动荡。经调查和研究后发现,此白骨非比寻常,就像是被吃了一般。而能做到这样的,只有那传说中的‘恶魔’与此同时,生活平淡的大一生张槐安,因为意外,从而被卷入到了这无尽的黑暗中。
  • 青春散落成歌
    青春散落成歌
    我喜欢她,后来,我活成了她;我也喜欢他,后来,他成了我一生的遗憾。我的青春,是一首不完整的歌,我有太多的犹豫,做错了太多选择题,当我彻底明白了我心中的真实想法,想要弥补和挽留谁的时候,他们,早已不再是当初的模样。她是光,他是影,光灭,影也散。这首离歌,致我迷茫的青春,致那个已经逝去的人..…
  • 沦落妖界之后
    沦落妖界之后
    陆寻过着平凡的大学生活,为了学分而参加大学社团旅游活动,意外穿越到妖兽的世界。他从垃圾堆里苏醒,还没来得及搞清楚情况,就面对一连串突发状况,最后被当做偷渡者发配到了下城区。下城区的生活颠覆了他对世界的认知,在妖怪的世界,单纯的活着,都是一件极其奢侈的事情。艰苦的生活激发了陆寻的意志,他决定…
  • 远古大巫现代传奇
    [小说]《远古大巫现代传奇》完结 作者:琰华七宝 作者有话要说:此番外的后续部分收录在定制印刷中,你们懂的
    《远古大巫现代传奇》完结 作者:琰华七宝 作者有话要说:此番外的后续部分收录在定制印刷中,你们懂的,有点儿那啥,作为实体书的特别奉送~O(∩_∩)O~ 本文,就到这里了。真不愿意说这话,七宝好不舍。 不过想想,这是七宝完成的第一本书呐,七十多万字,七个多月,真是不可思议。没有大家的支持…
  • 俏厨小农女:夫君,来尝鲜 完结+番外
    [小说]《俏厨小农女:夫君,来尝鲜》作者:鱼妖夭 “娘子,天sè已黑,该干活了……咳。” 尼玛,凌晨是天黑
    《俏厨小农女:夫君,来尝鲜》作者:鱼妖夭 “娘子,天色已黑,该干活了咳。” 尼玛,凌晨是天黑,傍晚也天黑,她就差一天十二时辰陪他无病呻吟。成亲前肿么就没看出他这么人面、兽心? 一睁眼,杀手变农女,一身暗杀术,一手好厨艺,虐渣种田,风生水起~ 只不过,那个男人怎么先是萧家神秘少爷,后…
  • 远古大巫现代传奇
    远古大巫现代书包网
    远古大巫,善能沟通天地鬼神。上一顶天,下一立地,直通天地,中统人与人。文为祝祷阴阳,卜筮吉凶。武可化身百丈,移山填海。巫华天,为了对抗亡族灭种的大水,巫体分崩离析,元灵灰飞湮灭。幸得神龙之泪护持,万年后回复意识,重生于现代。于是,远古大巫在现代的生活,开始了。新文《国王上岗说明书》求包养七…
  • 丑女如菊
    [小说]《丑女如菊》全集 作者:乡村原野 第一卷癞皮丑女 第一章丑女菊花的家庭 更新时间201
    《丑女如菊》全集 作者:乡村原野 第一卷癞皮丑女 第一章丑女菊花的家庭 更新时间201232817:37:39字数:4341 菊花割满了一篓猪草后,便不顾露水,在镜湖边的草地上坐了下来,望着眼前波光粼粼的湖面发呆。 太阳已经升起,照在镜湖上,泛起一片斑驳的霞光。 东边,…
  • 特工狂妻之一品夫人
    特工狂妻之一品夫人
    一对一,男强女强,女主女王范,楠竹腹黑范,身心干净。王牌特工秦韵借尸还魂成一个被新郎抛入雪地活活冻死的新娘。还没搞清自己是谁,就面临层出不穷的追杀算计。哼!想要她的命,那就等着承受她千种手段万般算计吧!结果,镇守太监的侄子被她扔粪坑淹死了,前未婚夫被她折腾成瞎子加瘸子了。取代她身份的丫鬟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