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张朔】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之我真的不想高调
    男主女主是张朔,苏清妍,韩素的小说是什么
    打工人张朔,获得神豪系统,躺着就有钱花。只是这系统有点狗,竟然有使用期限,想要一直用下去,必须积累声望。不想没钱花的张朔,只好一边享受生活,一边用各种方法积累声望。记者:“张先生,别的富豪大多低调行事,你为何如此高调?”张朔:“其实我真的不想高调”
  • 灵符道印
    灵符道印
    这个世界上总是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传说,到底是真是假,众说纷纭。但许多人言之凿凿地赌咒发誓自己曾经见过、经历过各种不各样匪夷所思的灵异事件,其中不乏很多恐怖诡异的情节,让听者心惊胆颤,深信不疑!那么这个世界的关于“鬼”的种种传说,究竟是否可信?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对于某位大学生而言,这些不过是…
  • 韩娱之不是韩娱
    韩娱小说女主角是中国人
    这是别样的韩娱,这里有光鲜亮丽的一面,也有阴暗的勾心斗角。张朔本只想做个老实读书的好学生,可命运将他推向了汉江之滨的尔虞我诈。青春,信仰,志向,爱情,友情,都在这个别样的世界一一展开。“我真不是花花公子。”——张朔
  • 血啸江湖
    乾天门,江湖顶级大门派,仗着自己强大的势力经常攻打吞并一些小门派。乾天门的陈老太君是江湖上有名的女魔
    江湖风云又起,传说得《魔煞宝典》,便是武林盟主。从此江湖再无太平日。乾天门三公子陈玉,武功盖世,英俊潇洒,风流成性,对《魔煞宝典》毫无兴趣,不爱江山爱美人,自从遇到江海玉,变成单一追求。陈玉做事风格宁可错杀一百,绝不放过一个,遇到江海玉,变得不杀一......人。这个魔头还会做出什么意想不…
  • 博物管理员
    萧权博物馆管理员穿越小说
    开局一条狗,装备全靠抢!作为一位伟大的博物管理员:要降得了恶鬼捉得了妖怪斗得过僵尸打得过神仙。最重要的是将他们的宝物抢过来放在博物馆里陈列。
  • 不良鬼针
    小说《不良鬼针》TXT下载
    主人公张朔出身于医学世家,其父张文简乃“医圣”张仲景的第107代传人,而他这个第108代传人也被父亲寄予厚望。只可惜张朔这人一天好吃懒做,不学无术,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他得到一部残本医书《药王神篇》,从此走上一条不黑不白之路......已有百万字小说《戮仙诀》完本,敬请读者放心收藏。想尝试…
  • 我老爹实在太不靠谱
    我老爹实在不靠谱起点
    高考前夕,王建军拉住儿子的手,语重心长的说:“儿子,实不相瞒,我是隐形富豪。”“老爹别闹,咱们家几斤几两我还是清楚的。”“好吧,不逗你了,其实我名下有好几座矿。”“老爹你够了,昨天我还看到你在工地上搬砖。”王建军笑了:“不装了,我摊牌了,其实我是史上最强大魔王!”王腾捂脸,他从没见过如此想…
  • 西游之师徒逆天
    明秀张朔《西游之师徒逆天》
    猴子出世有玄妙,金蝉转世岂无谋?魔神出,天下乱!师徒四人欲逆天,个中曲直乱纷扰,人人背后有烦恼!
  • 与子同舟
    与子同仇全文
    古代架空穿越刚直名门能臣攻x温润平民谋略美受多cphe
  • 寻找莲石的少女
    寻找心的少女小说
    又名【一只乌龟的奋斗史】。听人说,胖子都是潜力股。路有归举手:我丹田不给力,聚不了能量,还可以有潜力不啦?人:心灵美也是美。路有归再举手:我抱错了大腿,被全世界通缉了,还美不啦?人:放下屠刀,多买点小广告洗白白。路有归又举手:我可以先把作者解决了再洗白白不啦?人:作者:呵呵,乖女儿你就等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