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张志航】的小说是什么?
  • 一生一次
    男主女主是苏小晴,林宇,李倩的小说是什么
    住进了他家,不仅承包了他的早餐和晚餐,还要配合他对自己种种的压榨。情敌说,这富丽堂皇的别墅有多少麻雀挤破了头想要住进来。她回,再漂亮的房子,没了感情,住在里面也抵不过一个鸟窝。同事说:“你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打得过流氓,斗得过小三。”她说:“还是出得了酒坊,入得了职场,敌得过男人,斗不…
  • 对不起我是个小木偶
    男主女主是朱镇,张卓,王渊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大改变,这一个小木偶将引发的一场传奇悲剧.....到底谁才是救世英雄?7044年,地球少年朱镇被无故卷入一场救世风暴之中,宿命使他接受了匹诺曹的技能。救世期间不打不相识,结识六界众生,形成一段段笑话与传奇。每个救世组的成员背后都隐藏着一段段不愿提起的回忆。在救世过程中,朱镇发现自己的身…
  • 娱乐之我的导演时代
    嘀嗒,嘀嗒。程阳听着一滴一滴清晰的在耳边响着的水滴声。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勉强睁开眼睛,脑袋有些混乱,
    【娱乐,导演,天才】程阳穿越到了一个文娱产业最好的时代,这里百花齐放,没有脚镣,是一个天才可以尽情展示自己天赋的时代!从导演开始做起。拍摄获奖无数的琅琊榜,大女主甄嬛传,最热血战争片亮剑,清廉的人民的名义,武斗霸道帅气的杀破狼2,以小博大疯狂的石头,爆笑至极的人在囧途、泰囧一系列,惊悚诡异…
  • 新世界,mod大师
    新世界,mod大师
    一觉醒来,星球数据化,全球被分割成无数的副本,几十亿人被迫参与其中。不通关副本,无法离开。单个副本资源有限,想活着,只能去新区域寻找更多资源!但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副本的具体情况,前途未卜。冯铮表示,这些不是问题!杀小怪只能爆素材?不,我可以爆高级装备!属性不够拿不了?没关系,改!改外观、改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