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张安】的小说是什么?
  • 被穿越后的幸福人生
    穿越后的人生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北漂青年,二十多年默默无闻,正当他认为自己的人生会一直这样平凡下去的时候。一个意外让他获得了超越这个时代的科学知识,由此踏上了一条意想不到的生活道路。(已签约,请放心收藏)【(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逆魏
    张安孙云《逆魏》
    一介牢狱囚徒,与鬼谷弟子灵魂交换,穿越于乱世战国,纵横浊世逆魏命。半生奔波士子,在列国之间游说王廷,战沙场谈笑饮血,欲断秦祚斩万难。见名将乐毅,连克齐土七十二城;闻大儒荀况,端坐临淄稷下学宫。师父称其古之恶来,荀子夸其八釜高才,笑问天下,文武全才几何?为兴华夏,北击匈奴,南打越蛮!为逆魏命…
  • 安世纪
    男主女主是张安,吕布,曹操的小说是什么
    末日来临了。却是因为自己带着主子去做了一个绝育手术。人生如此多艰,唯长太息以掩涕兮。这是一个普通人孤独救世的故事。
  • 仙朝录
    仙朝录
    手执一柄玉箫,肩扛九州重担,穿梭宇宙时空;斗白鸟,闯龙宫,掀魔域,笑傲妖魔帝国;战九天,破苍穹,灭天道,尸横遍野,问善恶谁分?掳妖姬魅世,携仙子凡尘;红尘知己无数,纵一世分流;一滩血,一支箫,书血色浪漫;创残天极致!哥几个,收着"
  • 都市地藏王婿
    都市地藏王婿
    是最为神奇的存在,也是最NB克拉斯的接班人,这个世界,自有主宰!
  • 霜寒诸天
    天霜寒气
    人类,如蝼蚁般渺小。但蝼蚁也有选择活下去的权利!他们说这世间由人类来主宰,那是因为人类忘却了曾沦为奴隶的耻辱。庶民拥有知道真相的权利吗?我张安,就要划破这虚假的苍穹!揭露世间的真相!揭开众神丑陋的嘴脸!这里是人间吗?不,这里是地狱...
  • 汉臣
    三国之龙徒免费阅读
    牧羊驱马虽戍服,白发丹心尽汉臣。我叫张安,话源还得从兄长资助贩履织席的刘皇叔开始,我一度以为就是名人的出现打破了安居平静,阴差阳错让张安这个名字传响海内。忆昔年,曾与万人敌醉酒石阶,曾与大都督山亭赐玉。曾与董太师殿前激辩,曾与曹丞相煮酒论世。也好持剑杀阉贼,更喜扶汉中兴日。再回首,五十载匆…
  • 我的异能是精神分裂
    小说《我的异能是精神分裂》TXT下载
    当阳光不再代表美好,白昼变成致命的毒药。是永远沉沦于黑夜,还是飞蛾扑火一般拥抱死亡。欲望引领着你,欲望蛊惑着你,欲望...害怕着你!先天情感缺失的张安如何从欲望之海找回属于自己的记忆。欲望可以带来无穷力量。傲慢、暴怒、嫉妒、懒惰、暴食、贪婪、强欲。不同序列拥有不同的能力,同时也带来更强的欲…
  • 化风成仙
    张安尹棋《化风成仙》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神界张家没落之后,吴、林两家日益崛起,已然即将两手遮天。殊不知人界遗留张家血脉张风帆正在日渐茁壮。爱情,仇恨,牵挂,且笑看张风帆叱咤六界!书友群:792974574。欢迎加入化风大家庭。
  • 随身带着一棵树
    随身带着一棵树小说
    张安不种地,也不种金银,却种树,种的不是一棵普通的树,而是一棵神秘的树。从种树开始,一路走向人生的巅峰!种树带来的快活人生!种树成就的顶级强者!轻松种树,收获多多。^_^请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