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廖少】的小说是什么?
  • 女人你竟是我的初次
    女人你竟是我的初次
    这是一断由误会开端,并且由误会结尾的爱情故事。他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到头来也不过是换成‘大难临头各自飞\’的结局。他,已成婚四年;她,已为人妻,为人母四年;再次相遇,是针锋相对?还是重温旧梦?【她这一生欠两个男人的,欠他一生情,欠他一世爱;但两个她一个都还不起,因为爱;因为情;爱情,情爱…
  • 去三千肉文做路人(快穿)
    去三千ròu文做路人(快穿)
    许珍珍只想去三千肉文里做一条躺平的咸鱼,可是她倒霉催的不是碰见爱搞拘禁play的反派BOSS,就是被炼铜的变态师父抓去双休;刚从太监大总管的魔爪下逃出来,又成了蛇精病医生最爱的实验品!许珍珍只想说:我靠!三千变态爱上我,吐血三升都不多!!求速死!各位变态大佬精神病:许珍珍!你想得美!你就是…
  • 校草来袭:丫头,不要躲
    小说《校草来袭:丫头,不要躲》TXT下载
    【宠文】一次转学,再见亲梅竹马,哪知竹马变成校草?从此你出招来我奉陪,你有张良计我有过桥梯不知道多少天的时候,校草将她一把按在墙上就来了个狼吻。然后,廖以辰挑着邪气的眉,挑衅地对僵化的沐如雪仰了仰下巴:“嘿,你怎么不回击了?”回击你个头啊!成王败寇,惹不起逃走还不行吗?他望着她闪躲的小身影…
  • 我是莱诺
    [小说]《我是莱诺》 作者:莱诺 他是我的一个朋友,只是一个朋友。 而我的记忆力很差,我甚至已经记不清楚我和
    《我是莱诺》 作者:莱诺 他是我的一个朋友,只是一个朋友。 而我的记忆力很差,我甚至已经记不清楚我和他之间发生过的那些事情的始末原由来龙去脉了。我依稀听说过一个叫做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的定理。大意是人在事件刚发生之后的遗忘速度是最快的,遗忘的内容也是最多的,而越往后则越慢也越少。也就是说,如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