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庄毅】的小说是什么?
  • 荒漠求生
    荒漠生存小说
    荒漠求生(低调四少)
  • 植神的悠闲日常
    植神的悠闲日常txt下载
    争霸是不可能争霸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争霸的。拼上大半的人生艰苦奋斗,去成为一个操心操到死的皇帝or教皇,那撞大运穿越到异世界还有什么意义?毅然决然的,庄毅靠着大难不死捡来的一颗小树苗,开启了种种田、养养龙、做做饭、调戏调戏异族妹子的舒服生活。至于后来为什么会被接连冠以‘怪物领主’、‘黑瞳恶魔…
  • 我有一片绿洲
    送您一片绿洲
    我有一片绿洲(低调四少)
  • 现在我只喜欢你
    你现在还喜欢我吗
    ——告诉我,这就是你所期待的?——是!你可以滚了!——温孟涵,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提款的工具啊,不然你以为呢?大小姐?她原以为温孟涵会爱上她,所以一直自欺欺人,持续了和对方四年的交易关系,也该够了,从此温孟涵,我与你一刀两断!
  • 狂野大唐
    小说《狂野大唐》TXT下载
    悬念版简介一:庄毅误入晚唐,出现在卢龙塞外,混乱的营州旧地。不想做酒囊饭袋,不想成行尸走肉,只得踏上一去无回的征途。在这国势衰微,藩镇争雄的时代,恣意狂野却势单力薄的他,能否博弈其中?YY版简介二:男儿生逢乱世,当奋发惕厉,乘风击浪。手屋雄兵,扬雷霆之威。乘机虎变,执天下牛耳。开四民之智,…
  • 我有一瓶神仙水
    小说《我有一瓶神仙水》TXT下载
    上门女婿庄毅,意外得到一瓶神奇的水,里面的水喝完以后居然会自动回满,而且每喝下一次,都可以得到一种能力,医术、武术、古董鉴别、厨艺光有钱算什么,全能才是王道!
  • 苍耳乐小米
  • 蜀山雷神
    庄毅阿本《蜀山雷神》
    不一样的仙界,不一样的修炼方法,万年前由大神改革,从新制定了让人琢磨不透的世界,你想继续了解下去,不用多久,新的观念将在你们脑海中浮现。一个本是蜀山弟子,却不能用蜀山法术的人,为了让蜀山继续传承下去,由他来从新建立新的蜀山。
  • 我在复苏时代谋发展
    我在复苏时代谋发展
    从末日降临的元气复苏的时代重生回了末日降临的五年前。秦一明从一开始不可置信到之后的兴奋不已。重生代表着先知先觉,也代表着他能弥补之前所留下的所有遗憾。为此他兢兢业业的修炼,只等末日降临的那一刻,他不会再重蹈前世的覆辙。但是老天似乎是在故意捉弄秦一明。五年后!别说元气复苏了,就连末日的影子都…
  • 伤by爆琦
    伤by爆琦
    楔子“喂,听说你爸爸死了,为什么你看起来好像没有那么难过啊?”“”“唉?我,我只不过是问问而已,你不要突然就哭呀?可恶,明明之前还是好好的你想陷害本少爷被老爸骂,是不是?”“”“喂,你不要再哭了大不了,我答应你,以后我罩你!你就是我的兄弟了,有什么好的吃的、好玩的,我只送给你一个人;我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