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常延龄】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第一祸害
    男主女主是王业泰,张世泽,李仙儿的小说是什么
    崇祯十七年七月多尔衮:“还是皇兄说的对啊,取燕京如伐大树,须先从两旁研削,则大树自仆,这中原还不是打进来了吗,李自成你个小样的你也别跑。”弘光元年多铎:“王业泰,你能不能别追了,皇兄救我啊!”李自成:“幸好追你去了,跑这么远可累死我了。”隆武元年多尔衮:“王业泰,你出来咱们商量商量吧,我不…
  • 重生明朝当皇帝
    男主女主是朱由校,卢象升,魏忠贤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明朝当皇帝》全集 作者:一夕秋月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 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 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 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
  • 重生明朝当皇帝
    重生明朝当皇帝类小说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大明:哥,我真的不想当皇帝
    大明:哥,我真的不想当皇帝
    穿越大明,成了木匠皇帝的弟弟,大明信王朱由检。上一世太累,这一世就想混吃等死,逍遥自在。可是大明朝日薄西山,要想享乐就要先拯救大明朝,要想拯救大明朝就不能好好享乐,朱由检表示麻了。于是木匠皇帝成了科学狂人,魏忠贤成了忠实的狗腿子,吴三桂成了专业打手
  • 重生史可法
    重生史可法
    1644年明末,崇祯自杀,建奴入关,劫难降临,中华沦陷。恰在此刻,史可法重生,作为历史上的悲剧人物,他能改写自己的悲惨命运吗?进而改写所有汉人的悲惨命运吗?请和史可法一起踏上这段征程!鸳鸯有百万字以上完本作品,保证每天稳定更新,越写越精彩。请放心阅读。qq群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