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帝御】的小说是什么?
  • 重启赛博坦
    赛博坦小说
    血肉痛苦,机械飞升!在超神学院的世界观里,一枚意外坠落的火种,乘着太阳风暴降临地球。地球科技,暗位面操控技术,虚空与反虚空编程,一步步解开成神代码。当火种之光照耀到巨峡号、芒砀山号。所有的入侵者都不知道他们将要面对的,究竟是什么....
  • 末世丧尸合成系统
    末世丧尸合成系统
    骤变突起,晃神间,世界已经发生巨变,丧失横行,你能活下来吗?
  • 萌妻是团宠
    小说《萌妻是团宠》TXT下载
    自小饱受父母虐待,还被当做工具嫁给一个老头子的白柔影,第一次反抗无良父母,就随手拉了一个穷鬼司机嫁做人妇。她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平凡如我就是要找一个男人好好过,’可这突然冒出的别墅,金车,未婚妻又是怎么回事?难不成当真是有钱的男人都不靠谱,山盟海誓都变尘土,这样的日子是没法过......了…
  • 帝御
  • 暗血剑尊
    暗血剑尊
    他是大山里的一个孤儿,身上布满抓伤似的凌乱痕迹,痕迹里是黑色的、有毒的血。身世诡秘。在深山里待的好好的他,突然被一只白狼追逐,而被迫离开深山,跑到人的世界里求活。从此,这个陌生世界就在他的眼前呈现。他从格格不入、努力接受,到慢慢适应。当然世界也为了接受他而经历了不少痛苦,首先他不穿衣服的习…
  • 怎如倾城一顾
    唐时顾倾城小说番外
    怎如倾城一顾-因为你不是我
  • 邪帝盛宠:药引萌妃哪里逃
    邪帝盛宠:药引萌妃哪里逃
    欧阳婳被妹妹陷害生亡,她醒来时一朝穿越重生了在乱葬岗,落入一个浑身是血的红毛怪的怀里。可惜此人中了世间最霸道的毒,她却成了他的止疼药。奈何此人阴晴不定,冷酷到底,不高兴时杀杀人。她却无时无刻的想着逃,却屡次失败。她性子洒脱不羁惯了,为了逃跑,没事佯装无辜小白兔,扮猪吃虎,奈何他一次次逼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