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巫兵】的小说是什么?
  • 九阳至尊
    小说《九阳至尊》TXT下载
    那一年,陈远山养了一只很丑的小猴子。很久以后,世上多了一个齐天大圣。“如果还有来生,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天神佛,都烟消云散。我的一生,只要斗、战、胜!”
  • 独步天下作者:宅猪
    叶旭巫士《独步天下作者:宅猪》
    !内容简介:元神生而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就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叶旭十四岁成就武道先天,在元神沟通诸天时,尚未获得天道认可,…
  • 独步天下全
    小说《独步天下全》TXT下载
    《独步天下》作者:宅猪【完结】第一卷武道先天第001章武道先天柳州城位于苗疆百蛮山脚下,背山临水,景色秀丽。住在此地的多是九黎苗裔,民风悍勇,年轻人身强体壮,虎背熊腰,是上山打猎的行家里手,扛起百十斤重的山猪依旧能健步如飞。与中原的风俗不同,这里的人们桀骜不驯,信仰十地魔尊,家中供奉魔神,…
  • 独步天下(宅猪)
    独步天下精校版宅猪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作者:宅猪元神生而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叶旭十四岁成就武道先天,在元神沟通诸天时,尚未获得天道认可,丹田中便多出一座奇怪的玉楼…
  • 洪荒之不朽传说
    洪荒不朽传说
    酷爱收藏的赵瑜得到一个铜鼎,穿越洪荒世界,得到太古真仙传承,在洪荒之中一步一步的挣扎,最终走向不朽之路的故事。书友交流群;164692113,支持我的书友都来吧
  • 洪荒:设卡收费从建木开始
    洪荒:设卡收费从建木开始
    穿越洪荒的陆星河,成为天地通道建木的收费人。“吃饭付钱,过路缴费,圣人蝼蚁一视同仁,全都一口价!”“严厉打击暴力抗费行为,禁止通行名单如下:妖族十金乌,西方教准提”
  • 洪荒:怼人就变强!
    男主女主是楚轩,金仙,鸿钧的小说是什么
    【飞卢2020年最火洪荒!】十二祖巫:堂堂盘古精血,怎会孕育出这么一个奇葩?楚轩: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老子:道友,怼人归怼人,可否将天地玄黄玲珑塔还给老道?楚轩:你叫他一声,看它答应不?穿越洪荒,成为一名小小的巫兵,触发《怼人系统》,嘿嘿,这个洪荒,很有意思专业怼人十万年,获取负面能量…
  • 氷晨世界
    氷晨世界
    相传,尘世界本是荒僻之地,但这片领域却自然生成出了尘世之心;尘世之心孕育万物,然而在纪元前便已开始破碎,于是整个尘世界支离破碎,魔祸也如影随......
  • 无敌骑士系统
    西林希娅《无敌骑士系统》
    穿越至异界,所有活物在西林眼中,都是大堆大堆的经验!有了骑士系统,还有什么理由,不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佛门巫师
    小说《佛门巫师》TXT下载
    【去异界可以,当和尚没门儿!】被古怪大和尚送去了异界的某博士,做梦都想把那个罪魁祸首打得满地找牙,踩上一万脚,然后指着鼻子大骂:“奶奶的,老子死也不替你宣扬什么佛法!除非你多送几个美女给老子暖床”当被告知大和尚是佛神化身,只要成神就能痛扁他一顿回家,神殿前年来最杰出小巫师楚岚,毫不犹豫地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