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岳明戈】的小说是什么?
  • 仙诀
    仙诀在线阅读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仙诀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顾颜,顾明泽,岳明戈的小说是什么
    《仙诀》作者:蛇发优雅 简介: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 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 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 卷一初涉修仙路第一章海边的少年 (小修了一下,免得大家会产生穿越之类的误解~) 这是越国边境的一个小城,紧挨着海滨,每到七八月间,海潮汹涌,怒浪排空。只是来势急去势也…
  • 仙诀
    男主女主是顾颜,顾明泽,岳明戈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除了练练气功,还能做什么呢?客串一下杀手?偷偷菜?充充老大?闲得蛋疼抢支拥兵团玩玩枪战?为了长生不老,唐朝和尚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林东取仙诀,历经各种机缘巧合、各种投怀送抱、各种醉生梦死千百种红颜祸水。且看林东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向颠峰,感悟天道,获取长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