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尤莉】的小说是什么?
  • 全世界对我求而不得
    男主对女主求而不得的小说
    尤莉醒来发现自己被埋在一座花园里,身上插满鲜花。她战战兢兢地逃了出去,却发现所有人看向她的眼神都充满了迷恋与渴望,甚至有人为了得到她而反目成仇。尤莉:这个诡异的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等、等等你们不要过来啊!!![无论是圣洁还是禁欲,忠诚或是博爱。在你面前都只剩下恶念丛生的欲望。]饥饿的少女被…
  • 天降萌神
    男主女主是尤莉,河童,玉姬的小说是什么
    家中凭空出现了一个男人,一丝不挂的躺在了自家沙发上抛媚眼,开口就说着:“我是神仙。”\n\nOk,你确定你是神仙而不是神经病?\n\n还没开始搞定总喜欢赤身裸体又炫腹的男人,家中接二连三的来了陌生人,开始的自我介绍便是各路妖怪大名
  • 少年的奇幻末旅
    小说《少年的奇幻末旅》TXT下载
    这是在废土上旅行的故事,战争灭绝了绝大多数的人类,而剩下的人类又开始了新的也是终末的战争,在这样的背景下少年与两位少女不断的搜索物资向着最上层行进着。从《少女终末旅行》开始,下一站可能是《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也可能是《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 被献祭神明后我驯服了他
    尤莉卡厄斯《被献祭神明后我驯服了他》
    [貌美沙雕小公主×法外狂徒创世神][新文连载中:《我死后全师门为我追悔莫及》]穿成异世界公主的当日,宫斗失败的尤莉娅被送往魔龙之城献祭。在遥远的故国,她的私生女姐姐即将成为王位继承人,光明圣女预备役,无数大佬将为她神魂颠倒,等着为她铲除异己。而在尤莉娅的身边,一只会喷火的魔龙坐在他的黄金宝…
  • 末世·以爱之名
    末世以爱之名图片
    末世·以爱之名(孙丹阳)
  • 睡了女儿的初恋
    睡了龙女的小说
    十二岁那年,女儿带着初恋男友,回家见女主,然后发生的一系列,紧张刺激的H故事。美少年调教养成计划!男主前期是女主的性玩具,污污污为主。小黄文,三观不正,节操没有,不喜勿入。追更:po18y.com(ωoо1⒏υip)
  • 开局捡到萝莉,我在异界开幼儿园
    开局捡到萝莉,我在异界开yòu儿园
    简介:【养成+魔法+治愈+日常悠闲+超甜+正能量(正经)】原生幻想轻小说,温馨无虐!一觉醒来,男幼师方诚穿越了以魔法为主的世界,绑定了幼儿魔法成长系统!只要育儿养成,就能获得奖励,本想期望在系统的帮助下自己越变越强,保护小萝莉,征服世界谁知道,越变越强的为什么只有我的学生看到眼前自己不到六…
  • 关于重生变成猫的那些事
    关于重生变成猫的那些事免费
    奔三张了终于遇上了存在于传说之中的桥段——重生。然而在重生之后好像这个展开并不是预想中的那样——嗯,变成了一只猫。在勉强接受了这个设定之后,好像自己还上了...
  • 虚海征程之另一种起源
    男主女主是尤莉,丝莉茜,佐天颖的小说是什么
    [话说,听说不把关键词放在简介就无法搜到喵?][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红警][C&C][Ra][变革][技术流]十五年的和平之后新的战争即将来临,但是这一次,却不再局限于人类之间的手足相残。扭曲的世界,交织的历史,灾祸降临的天空,污染浸润的大地,牢笼中的人类能否完成真正的进化,那来自远…
  • 角爷的前半生
    我的前生半世男主角
    三十而立的角爷来到C城,遇到了美丽的姐妹花,进入了娱乐圈的高层,却还是对妻子的踪迹一无所知,伴随着爱情和欲望的挣扎,角爷发现剩下的二十年才是自己生命中的梦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