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小莱恩】的小说是什么?
  • 深渊恶龙想要君临世界!
    深渊恶龙想要君临世界!
    我,伟大的深渊恶龙,万界万物的主宰,无数魔法师们恐惧颤栗的源头,现在只是个幼崽。可恶的人类,把我从深渊巢穴中抱出,肆意地亲吻还没有长出鳞片的柔软地方,擅自抚摸我那高贵的身躯。反抗!一头伟大的深渊恶龙不能任由人类主宰。因为他必将是君临世界的存在!
  • 法神凌云
    法神凌云
    一个原本纯良、正直的少年,身体里突然住进了一个亦正亦邪的灵魂,在他的影响之下,少年开始变得邪恶起来。权利、金钱、地位、美人、快乐,面对众多的欲望,少年在成长的路上,又该如何做出选择呢?身为寻常人,却胸怀凌云志,小小少年,该如何在魔法的混乱世界中,走出一条不寻常路,成为一代法神呢!
  • 邪神凌云
    邪罪 凌云
    一个原本纯良、正直的少年,身体里突然住进了一个亦正亦邪的灵魂,在他的影响之下,少年开始变得邪恶起来。权利、金钱、地位、美人、快乐,面对众多的欲望,少年在成长的路上,又该如何做出选择呢?身为寻常人,却胸怀凌云志,小小少年,该如何在混乱之中,走出一条不寻常路,成为一代邪神呢!
  • 炼金蒸汽朋克下的舰娘
    男主女主是莱恩,珍妮,艾丽娅的小说是什么
    又称“舰娘大乱斗”,“舰娘季节”,“创业失败的我被迫穿越之后当上指挥官”。因为不满父亲的安排,陈彬离家出走想要靠自己创下一番事业让父亲刮目相看,结果在离家不到两公里外的内河发生了船难,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上的维多利亚时代的一个常年瘫痪在场的贵族小孩莱恩身上。在这个世界有炼金术,有蒸汽机,蒸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