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小胤】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宝贝之精灵护林员
    神奇宝贝之精灵护林员百度云
    一个平凡的少年,在一次意外中来到一个奇妙的未知大陆,这里是被称为精灵大陆的世界,这里生活着一种不可思议的生物,名叫神奇宝贝,神奇宝贝与人类共处,互相融洽。主角名为小胤,一个身心都比较成熟的少年,带着一只稚嫩的伊布,游历神奇宝贝大陆,留下他们的足迹,然而主角也有一个神秘的职业——神奇宝贝护林…
  • 清穿四阿哥的直播团宠日常
    [小说]晋江VIP2022-07-30完结 总书评数:1876当前被收藏数:7946 天上的小白泽下凡历劫穿
    晋江VIP20220730完结 总书评数:1876当前被收藏数:7946 天上的小白泽下凡历劫穿成了胤禛,他在出生的时候绑定了一个笨笨的直播系统,得知了他就是历史上的那个雍正帝,硬生生的把自己肝死了,不仅如此他的兄弟们各个下场凄惨。 小白泽看着自己三头身的身子眼中噙着泪,好,好可怕呀,小四…
  • 清穿之十四阿哥有了言灵术
    言情清穿十四阿哥
    康熙帝十四子出生当日,明明夜半子时,永和宫红霞当空,一条红鲤跃然而出,缓缓腾身。鱼跃龙门可化龙!皇贵妃捏紧了帕子,一脸紧张:“这乌雅氏竟如此好命,本宫不信!”康熙目露深思,口中喃喃:“这莫不是上苍给朕的示意?”就连宫外得信儿的大臣都暗自嘀咕:”这十四阿哥生来不凡。”然后那条红鲤,“吧唧”一…
  • 幻想口袋
  • 清穿四阿哥的直播团宠日常
    七阿哥的团宠日常
    天上的小白泽下凡历劫穿成了胤禛,他在出生的时候绑定了一个笨笨的直播系统,得知了他就是历史上的那个雍正帝,硬生生的把自己肝死了,不仅如此他的兄弟们各个下场凄惨。小白泽看着自己三头身的身子眼中噙着泪,好,好可怕呀,小四不想早死。但是很快小白泽就不怕了,因为他有一直播间的观众当外挂!还有一个十分…
  • 与师弟同居的日子
    与师弟同居的日子
    我会宠着你,忍着你,爱护你,心甘情愿无条件为你付出一切,谁让你是我最亲爱的“弟弟”呢?但是,你不能因此欺负我,打压我,奴役我,使唤我,无理取闹得寸进尺的伤害我,因为我是你最伟大的“姐姐”啊!同居契约:第一,不能每天早上出现在我的床上!第二,如果出现在我的床上,一定要穿着整齐的睡衣!第三,不…
  • 清穿之我给康熙养崽暴富
    小说《清穿之我给康熙养崽暴富》TXT下载
    乔挽大概是清史上唯一一个没给康熙生过儿子、却又每个阿哥都是她儿子的女人。因为——太子胤礽,单纯可爱,她养大的。四阿哥胤禛,阴郁孤僻,她养大的。五阿哥胤祺,善良懂事,她养大的。八阿哥胤禩,机灵古怪,还是她养大的。除此之外还有后来的几位阿哥、公主们,见了她也无不亲切的唤一声额娘。乔挽大为意外,…
  • 大清第一嫡福晋
    大清第一十福晋
    在家里被当成奴才使唤的七小姐,姐妹中最卑微的她竟然也有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一天!奉旨成婚成了福晋,就算‘主子’王爷对她再残暴冷酷,她还是可以默默地远远看着,守护着他,只求自己能永远陪他身旁。即使要她让出嫡福晋这个位置,她也愿意只是,当他亲手血刃了她富察氏一族的时候,她也会忍气吞声吗?【情节虚构…
  • 大清第一倔福晋
    [小说]《大清第一倔福晋》VIP完结 作者:紫紫荆 楔子(一) 康熙二十二年 京城的大街上到处都是熙攘的
    《大清第一倔福晋》VIP完结 作者:紫紫荆 楔子(一) 康熙二十二年 京城的大街上到处都是熙攘的人群,人们脸上带着喜庆的笑意,人群涌动,笑容和欢乐感染了所有的人。 今日里可是京城大喜的日子,太后最宠爱的小王爷前些日子刚被封了和硕瑞亲王,今天又要迎娶富察太傅品貌皆优的女儿,而且这一桩婚…
  • [综穿]好哥哥人生
    好人王哥小说
    身患绝症,时日无多的林淮玉被系统绑定。只要帮系统收集到珍贵的古籍和字画,就能获得相应的寿命天数。然而在每个世界,林淮玉都有位下场凄惨的妹妹,扭转原本悲剧的命运,让妹妹一生幸福,是作为好哥哥一生奋斗的事业。第一个世界是红楼,他的目标是拯救下场悲惨的林妹妹,让她一生幸福安康。第二个世界是清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