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小源】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直播:做你们的守护神!
    男主女主是小源,白光,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非常规末日。直播、无女主、无系统、不无敌、不装逼、不无脑、带点虐】强敌来袭,末日即临。携带未来修行知识与科技技术的人类乌正将如何在极短的时间内扭转乾坤?他将怎样同他制造的超时代机器人小源共同抵抗入侵?小源为何要瞒着乌正开启直播?又是什么原因让乌正在自己同族面前落得个众叛亲离,全民唾弃?人…
  • 内御直
    男主女主是小源,陈小源,玉衡的小说是什么
    小源是一个孤儿,练功又没有老爷爷,本来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城防都衙卫,直到跟同伴立了一个FLAG......(这是一本一开始打算写史实,后来发现水平不够,打算改写架空历史,后来又发现水平不够,最后决定加点玄幻,不知道后来会不会水平又不够的一本书,你想要看的,热血、励志,悬疑、爱情,文明等元素…
  • 穿越之小源来种田
    穿越之小源来种田
    本书简介:#话说最近考驾照是难上加难,终于——路考六次过了。领证之后,心情一片大好,约好了几个狐朋狗友小饭店搓一顿去,虽然没房,好歹有车,出门也有范儿穿越之后:尼玛!都是什么鬼命运?老爹十两银子就把我卖了。呼呼——不是亲爹就是不一样。这是一部:天雷与狗血并存的小说爆笑与坑爹并存的小说微虐与…
  • 男人之间
    詹姆斯瑞切尔《[腐书]男人之间》
    书名:男人之间作者:shlter∠落寞在我的家乡有一个传说,说的是太阳落山时会有一道白光直冲天际,那道白光是神仙走的一条道路,如果有人能看到那条路的话,他和他的伴侣死后就会受到召唤,飞到天上去。我从未见过这一道白光,我对这个传说不屑一顾,当周围的老人们说起这个传说时我就会在一边摇头,告诉他…
  • 我成了万界救世主
    男主女主是杨风,艾娃,小源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杨风,是一名平凡的人,某天系统降临,原以为人生即将攀上巅峰,结果系统告诉我地球快要炸了,而我就是被选中的救世主。那么问题来了,谁来教教我怎么做一个合格的救世主?在线等,很急。
  • 拈花笑
    作者拈花笑小说
    林小染上街发安全套,宣扬预防艾滋的重要性,被人调戏之时不幸穿越,而且,穿成了深宫里的柳贵妃。可是,这个娘娘并不好当,掌权的太后姑妈把她当做生太子的棋子,生不出太子就要废了她,而一向跟太后不合的腹黑皇帝更是视她为仇人,还有个美得像妖孽一样的七王爷牛皮糖似的缠着她,更惊人的是,她的父亲竟然要和…
  • 喂,别惹我!
    喂喂喂我要退出
    我,萧儿。迷糊了点,资色平平了点,钱财少少了点,个子一米六还差了点,工作马虎了点,爱好多了点,体重超了点,脾气暴了点,文化少了点,偶尔调皮点,闲事爱管点,功夫没一点,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嘛,要怪只怪当今社会美女太多DD丑女也可整容变美女嘛...
  • 小玩伴
    玩伴游小说
    现代温柔宠溺攻x自闭可爱受竹马攻宠受小虐he
  • 喂,别惹我
    [小说]《喂,别惹我》[完结] 作者乖乖宝贝 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嘛,要怪只怪当今社会美女太多――丑女也可整容
    《喂,别惹我》[完结] 作者乖乖宝贝 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嘛,要怪只怪当今社会美女太多――丑女也可整容变美女嘛,富人太多――有钱什么都好办。傻子太少――我算其一。妈的,我那是生错了年代,想我这身材,若生在唐朝杨贵妃时代,那也是美女一个呢。 哼,你韩俊宇有什么了不起的,
  • 梦醒时分,黎明时分
    小源柯南《梦醒时分,黎明时分》
    神界两大至高神之女,因不堪父母之亡,绝望而无意之间启动时空之门,穿越到另一个世界。————————————————时洛璃:原来,一切只是一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