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小朱儿】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霸印
    雄霸洪荒百度百科
    爱恨羁绊,一印踏尽陌上雪;乱世人间,试问何人配白衣?掩凄凉,凝语咽,若道江湖,天涯空留马行处。
  • 海棠微雨共归途阅读
    微雨海棠花归途小说免费
    朱碧应该是天界身份最尴尬的神仙了。顶着天界唯一一个“见习”神仙的称号,辅佐着月神专司六界情爱之事。她做梦都想着飞升上神,结束见习期!谁知梦想还没实现,她又捅了天大的篓子——帮天帝幺女香
  • 穿进末世后
    穿进个末世
    “佣兵小队哪家强,请看基地榜中榜!”乖乖女朱苏生平第一次醉酒,醒来就成了穿越大军中的一员!当天就喜提末世不说,还被重生大佬强塞了一个空间后,绑在身边。不过她却也因此而觉醒了一种特殊的异能——念力。随着异能等级的不断晋升,她所在的小队终于成为了闻名天下的传说,可是朱苏却突然发现了一件极为了不…
  • 帝朱
    男主女主是李丹,黑虎,仙儿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贤王尧舜禹,相继禅让,留下了能者居其位,徳者让其权的万古美名,时至今日,人们仍然称赞不已。然而也因为如此,开创了“子不肖,不得位”的先河。现代大学生李丹因参加实验失败,重生为有史记载的第一位不肖子――丹朱,他是会遵从父命,让位于贤?还是会厉兵秣马,逐鹿于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