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小朔】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降萌宝:首席爹地找上门
    “维依,没有用的,不要去,你跟那个狠心的男人能说这些,求人你不擅长,只会让你自取其辱,难道你还不明白
    “对不起,她有了身孕,你别再做无谓的纠缠了。”五年前,她满心欢喜地去找他,却被他一句“分手吧”轻易打发了。她含着泪水问他,“如果我说,我也有了你的孩子?你会怎么做?”“打掉。”冷漠的话语从他口中吐出。五年后他又擅自闯进她的生活,挑剔地打量着她那简陋的家。“就凭你这样的条件,也能够养活我的儿…
  • 御用九千岁
    御用九千岁
    简介他十岁时因师傅之命潜伏进入皇宫化身为太监小朔子并辅佐十殿下乾文皓成为下一任皇帝他是乾宇国一个不受宠的十殿下在一个小太监的辅佐下成为了乾宇国最年轻的皇帝真没想到如今我们两人再一次相见竟然是这样的局面他自嘲的骑在马背上看着陪伴了自己十几年的兄弟只觉得心里说不出的难受他冷眼看着他高举拿剑的手…
  • 超级奶爸的妖孽人生
    超级奶爸的高手人生免费阅读
    张小朔:“爸爸,你说我吃了那么多饭,那么多菜,过一会会不会渴呀?”张海洋随口说道:“那当然会了!”“那一会给我买个冰激凌!”......奶爸张海洋的妖孽人生,从一次次被儿子搞懵开始
  • 古今双穿by陆离流离(霸道攻迷糊受反穿越x穿越攻宠受温馨向)
    小说《古今双穿by陆离流离(霸道攻迷糊受反穿越x穿越攻宠受温馨向)》TXT下载
    古今双穿作者:陆离流离一、捡来的恋人韩复面无表情地罚了球队第四个十圈,他没有去盯秒表上的数字,自从莫名其妙的发现自己居然处在2011年,他就怕极了时间。他掌心射线刺穿目标肺叶的时候,地上连一滴血都没有。全球著名暗杀组织“轫”的终极秘密武器掌中刃,将γ射线以液态方式植入人体之内,方圆一百米利…
  • 古今双穿
    古今穿小说
    2311年的杀手穿越到21世纪,在家门口的电梯里捡到唐朝小捕快一只官兵抓贼本是天经地义,杀手却变成捕快监护人煮饭陪聊挑球同床共枕,顺便还揍揍小捕快屁股小捕快武功在手,杀手大人高科技不愁冷面杀手圈养迷糊捕快,看同样漂流在2011的两个人如何在末世之前收获辗转三世的爱情霸道攻,迷糊受。反穿越X…
  • 和偏执大佬双双重生后
    小说《和偏执大佬双双重生后》TXT百度云
    费豫洲重生后自信的以为一切尽在他的掌握,包括——那个女人。然鹅,他在他们上辈子初见的地方猫了一天,连黎湘月的一根头发丝儿都没见着!这个发展不太对劲!他发现更不对劲的是,上辈子顺从他且与他相守了十年的黎湘月在这一世变得跟脱缰的野马一样一步一步不不不,是正在以飞一般的速度离他远去!于是,这一世…
  • 倒霉男配他清醒了
    祝朔许宁昶《倒霉男配他清醒了》
    深沉腹黑且狠辣Alpha攻VS作精善良且独立Omega受一、祝朔从十八岁追顾梵深到二十一岁,从嚣张跋扈的小少爷成为圈子里人人笑话的金丝雀,然后在某个深夜,被赶出家门。祝朔想在自己腿上写个“惨”字。然而更惨的还在后面,祝朔于一个晕晕乎乎的早晨醒来,发现自己有了。去了趟医院想来个快刀斩乱麻,结…
  • [ABO]倒霉男配他清醒了
    [小说] 书耽VIP2022-06-22完结 点击:112.4万●收藏:10420●推荐:3487●月票:5
    书耽VIP20220622完结 点击:112.4万●收藏:10420●推荐:3487●月票:585●打赏:15759 简介: 深沉腹黑且狠辣Alpha攻VS作精善良且独立Omega受 一、 祝朔从十八岁追顾梵深到二十一岁,从嚣张跋扈的小少爷成为圈子里人人笑话的金丝雀,然后在某个深夜,被…
  • [ABO]倒霉男配他清醒了
    [小说]书耽VIP2022-06-22完结 点击:112.4万收藏:10420 祝朔从十八岁追顾梵深到二十一
    书耽VIP20220622完结 点击:112.4万收藏:10420 祝朔从十八岁追顾梵深到二十一岁,从嚣张跋扈的小少爷成为圈子里人人笑话的金丝雀,然后在某个深夜,被赶出家门。 祝朔想在自己腿上写个“惨”字。 然而更惨的还在后面,祝朔于一个晕晕乎乎的早晨醒来,发现自己有了。 去了趟医院想来个…
  • [ABO]倒霉男配他清醒了
    祝朔许宁昶《[ABO]倒霉男配他清醒了》
    深沉腹黑且狠辣Alpha攻VS作精善良且独立Omega受一、祝朔从十八岁追顾梵深到二十一岁,从嚣张跋扈的小少爷成为圈子里人人笑话的金丝雀,然后在某个深夜,被赶出家门。祝朔想在自己腿上写个“惨”字。然而更惨的还在后面,祝朔于一个晕晕乎乎的早晨醒来,发现自己有了。去了趟医院想来个快刀斩乱麻,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