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小延子】的小说是什么?
  • 桃运小神农周延
    桃运小神农周延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大学生周延在城市挫败后,回到鸟不拉屎的桃花寨,开启了他新的人生!左手神针渡人,右手知识变现,这是蹲在了财窝里,做起了山大王!每天有数不尽的钞票,还有撩不完的美女嫂嫂,这样的田园生活,夫复何求啊!!!!
  • 奈何夫人又跑了
    如夫人奈何
    她果断与男友分手,自杀过,经历了痛苦的一切,狼狈地出国,狠心不与在国内的闺蜜联系,出国后,整个人保持一贯的高冷,对人都是保持一定的距离。他暗暗地追了她好几年,迟迟没有表明心意,好不容易让她当他是好朋友,奈何人家要回国,那能怎么办,追呗!可怜回国追妻,路漫漫其修远兮!
  • 某仙尊天天被雷劈
    男主女主是雪儿,冰冰,南宫延的小说是什么
    书友群成立啦,群号913633921。身为六域圣主的她死的不明不白,本以为这一世只会在仇恨里度过,没想到被坑蒙拐骗订了婚,关键这个便宜夫君居然还是现任圣主!然后,两人反目成仇?那是不可能滴,两人反而过得更好了。没修炼过“黑莲手册”,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