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小之】的小说是什么?
  • 实习生怎么了
    小说《实习生怎么了》TXT下载
    这一次,想把在各个节目组的六年实习经历写成故事。当然。人物情节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 如果只是调教(H)
    如果只是调教(H)
    耽美bl肉文调教室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笼子,里面有一个昏睡的赤裸少年,很美,雪白的肌肤体毛很少而且已经处理过了留下青青的根部,长长的睫毛轻颤让人心悸,薄薄的唇勾起一道美丽的弧线,更重要的是乳头和阴茎透露着青涩的味道——极品美少年。
  • 只是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是本能
    第一章小之捆绑篇今天是二零零五年的最后一天,我下班回到家,意外发现可乐还没有回来。可乐是我的室友,大名李笑乐我喜欢叫他可乐,三年前我们在夜色俱乐部认识,一见之下觉得相见恨晚,很快就熟悉起来。我们俩虽然都只对同性感兴趣,不过都是攻方而且都偏好SM,在一起时讨论最多就是S的技巧。所幸后来我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