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宋江道】的小说是什么?
  • 水浒全传
    水浒全传下载
    水浒全传(施耐庵罗贯中)
  • 抗金之战
    男主女主是宋江道,宋江,金兵的小说是什么
    梁山好汉燕青两次拜见李师师终于诏安成功,招安后梁山好汉全体北上抗金,打跑了海州、真定州、大名府等多个地方的金兵,最终梁山好汉以除公孙胜以外所有好汉统统战死!金国灭亡而告终
  • 水浒传
    水浒传在线阅读青年版免费
    水浒传的作者历来有争议,一般认为是施耐庵所著。郎瑛《七修类稿》中说:“《三国》、《宋江》二书,乃杭人罗贯中所编。予意旧必有本,故曰编。《宋江》又曰钱塘施耐庵的本。”高儒《百川书志》载:“《忠义水浒传》一百卷。钱塘施耐庵的本,罗贯中编次。”李贽《忠义水浒传叙》中提到作者时,说是“施、罗二公”…
  • 大宋骄阳
    大宋骄阳 小说
    穿越前,他是年轻有为的化学家,穿越后却成为绿林魔君,面对几百有了就吃,没有就抢的兄弟,他眉头紧皱,若涉渊冰。打劫是迫不得已的生存之道,如何把占山为王的日子安全的延续下去,才是当下最重要的问题。经过深思熟虑,他决定做一个划时代的绿林大佬,他打造自己的主产业,让打劫成为副业······一段老掉…
  • 贼水浒
    男主女主是李逵,尉迟,宋江的小说是什么
    贼水浒作者:诗词天下无双 宋江叫声苦,却不见得发声的鬼魂,不知何人与己这般仇恨?正没摸头脑处,群鬼波开浪裂,早分开两厢,现出三具森森白骨来,只见白骨上各有赵官家的瘦金体字,却是自己平日捧读恩诏时见惯的,正是写着“河北田虎”|、“淮西王庆”、“江南方腊”。此三人生前都兴兵造反,背反朝廷,夺了…
  • 水浒传·下
    水浒传中文版阅读
    《水浒传》全称《忠义水浒传》,是中国古代优秀长篇小说之一。《水浒传》的作者据传为施耐庵,并由罗贯中加以润色,实际参与创作者跨越了从宋元到明末的数百年,包括了民间说书人、文人、书商等,是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用白话文写成的长篇小说,开创了白话章回小说的先河,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也是汉语文学中最具备…
  • 水浒魔星传
  • 强势女入水浒
    男主女主是武松,安千,宋江的小说是什么
    安千诺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这么倒霉,在一次执行杀手任务撤离时,直升机遭到雷劈,醒后重生林冲,啊哈,还好老娘精通水浒!武打水平一流!玩得了枪弄得了剑!还能在宋代火药基础上尝试现代炸药!完美地开始了反攻之旅
  • 真水浒
    男主女主是唐棣,鲁智深,宋江的小说是什么
    一百单八将外凭空多出一个,却看破了梁山的处处矛盾;一百零八个星宿中突兀闯进一个,却引出了星空的璀璨夺目。在真实的历史中,获得了新契机的梁山好汉们将走出个真正的大道。
  • 洪城外传
    男主女主是宋江,洪城,帅哥的小说是什么
    在美丽的家乡射洪,紧靠防洪大堤边有一座古朴的寺庙隐藏在鳞次栉比的商铺之中,默默地倾听着世俗的尘嚣,这就是传说中的镇江寺。镇江寺占地不大,僧众也不多,却草木葱笼环境清幽,终日烟雾缭绕,善男信女络驿不绝,香火颇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