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安泉涛】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王牌保镖
    女总裁的王牌保镖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超级兵王安泉涛回归都市成了一个小保安,和冰冷总裁未婚妻成婚,并且成为了她的贴身保镖,同居生活,家庭矛盾不断。安泉涛本想低调生活,混吃等死,怎奈自身魅力太大,各界美女疯狂争夺,为了得宠更是不惜大打出手,甚至连市长千金都舍身要给自己当情人,安泉涛…
  • 我有无数复制选项
    我有无数复制选项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杀伐果断的世界,林凡却成为了宗门小杂役。天降雷劫,滚滚天雷赋予他无敌复制技能。【检测到绝品修炼天赋是否复制?】复制!【检测到高级修炼功法是否复制?】花里胡哨的,复制了!【检测到天之骄女的贴身衣物是否复制?】复林凡犹豫了。顶级功法、极品丹药、尚品…
  • 从山里走出来的强者
    男主女主是李梦瑶,唐婉儿,安泉涛的小说是什么
    从山里走出来的强者 作者:东方不败一个从山里走出来的叶无忧,奉师傅之命前来做一个美女校花的保镖,故事就这样发生了,他拥有举世无双的医术,惊世骇俗的武功,震古烁今的才情。且看他如何玩转这个陌生的都市。人人都说江湖无情,但也有人说江湖有情。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人就有情。不论是有情还是无情,都…
  • 从山里走出来的强者
    深山里走出的强者二
    一个从山里走出来的叶无忧,奉师傅之命前来做一个美女校花的保镖,故事就这样发生了,他拥有举世无双的医术,惊世骇俗的武功,震古烁今的才情。且看他如何玩转这个陌生的都市。烟花巷陌,幸有意中人,堪寻访。青春都一晌。忍把浮名,换了浅斟低唱。某人说:我之武道,为的就是化身千万,布种天下!让这世间女子,…
  • 调查员守则
    调查员守则
    当你靠近神秘的时候,也会被神秘所同化,遵守调查员守则,那是保命的第一指南。一本COC跑团类小说。
  • 执掌人生
    男主女主是天禹,陆雪琪,柳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你想执掌自己的人生吗?你想了解如何发展自己的事业吗?你想得到快乐和人世间真正的感动吗?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在《执掌人生》中追溯到,因为这本书蕴涵了我真正的感情和一些真实的经历。我这一生就只有两样不会,那就是这也不会那也不会!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斩草除根。分享…
  • 公门有侠
    男主女主是宫本,小渊,萧融的小说是什么
    谁说侠客是草莽,公门之中也有侠。主角是六扇门总捕头的关门弟子,领着朝廷的薪水闯荡江湖。破奇案,追美女,与兄弟朋友喝酒,对魑魅魍魉拔剑。并不沉重,这是一个帅气轻松的故事。不喜欢用文言文说话,就这么正常说话大家能接受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公门有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