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安振】的小说是什么?
  • 马嘉祺:神秘老公惹不得
    马嘉祺:神秘老公惹不得
    一场意外,她和神秘男人领了结婚证却不知道丈夫高矮美丑。安笒拿着红本本抗议:“我要见老公。”入夜时分,他揽她入怀,抵死缠绵。夜半来天明去,男人......
  • 爱上小姑姑
    爱小姑gl
    我们将继续拥抱地穿过一季又一季,用所有人都歆羡的姿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永远幸福。
  • 异界三部曲之宠兽物语
    异界小说三部曲
    宠兽与人之间的故事。PS:有原创的宠兽,亦有借鉴《精灵宝可梦》,以及其他诸多宠兽文里面的宠兽。
  • 我在三界玩直播
    许飞陶灼华《我在三界玩直播》
    送外卖送出一顶绿帽子,许飞怒骂简直欺人太甚!校霸男挖苦讽刺,以钱压人,出手伤人,嚣张至极。老天爷就这么亏待奋斗的穷人吗?不!三界直播来相助!欢迎太上老君骑着青牛进入直播间!逆袭开始!努力绝不会被辜负!
  • 一夜承欢:腹黑老公有预谋
    一夜承欢腹黑老板有预禼
    一场意外,她和神秘男滚了床单/,领了结婚证却不知道丈夫高矮美丑。安笒拿着红本本抗议:“我要见老公。”入夜时分,他揽她入怀,抵死缠绵。夜半来天明去,男人故意不见她?安笒留下离婚协议书,愤然逃走,“本小姐不伺候了!”血拼、泡美男,日子逍遥赛神仙。未料,男人发布全国通缉令,送回少夫人奖励一千万。…
  • 青梅小娇妻:总裁要定你
    青梅小娇妻:总裁要定你
    他恨她算计他,他讨厌她越来越世故的模样,他明明已经放下满腔深情,已经不爱她,可是却总被她吸引。而她,在他的冷漠中,从无奈变为绝望。原本只想好好爱一个人,最终变成只想一个人。只是她想离开的时候,为什么那个男人会不放手?“安浅盈,不要总一次次挑战我的底线!”他眼眸深沉。她蹙蹙眉,“不然呢?”“…
  • 重生复仇拽千金
    类似重生复仇千金小说
    再次睁眼,她又重回15岁那年,继母带女入主沐家,伙同她的至亲从她手里夺走了外公遗留给她的巨额资产,上辈子因为善良无知她惨死在他们手里,这一次她绝不做那个软弱好欺负的可怜虫!渣男贱女统统踹飞,欠她的人,她一个也不会放过!姐难得重生一次,当然要亲手创造属于姐自己的辉煌人生!
  • 地狱的生存游戏
    小说《地狱的生存游戏》TXT下载
    人有千百种死法,死后的归属同样众说不一。林澈生前自认是个恶人,死后该入地狱受苦受难,但他没想到自己经历的地狱有些不一样。一个个未知的世界向他敞开大门,事情开始变得有意思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