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安修杰】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学长的禁锢
    霸道禁锢嗯啊
    他是一个身世显赫的豪门少爷,校园神话般的存在。她是一个伪千金,在家里没有地位,在心里只有姐姐是真心对自己好。一次无意间的碰撞,让他和她擦出了火花,却不知道。当自己亲爱的姐姐眼中对他出现爱慕时,她该何去何从?放弃?还是追求自己的幸福?知道她也像自己一样喜欢着对方,为什么后来又对自己百般躲避?…
  • 撩爆娱乐圈后,大佬哭着求我官宣
    男主女主是司纯,乔冰冰,苏子瑜的小说是什么
    狐妖司纯摇身一变,成了娱乐圈黑料漫天的悲惨千金。却不想,转头就有人帅钱多的娃娃亲对象从天而降!她嗷呜一声就扑了上去。看着大腿上的司纯,薄月白满脸高冷:可以捧你,但你红了我们就解除婚约。司纯点点头,谁知——选秀成团前,她和学长完美合作,顶流学长脸红心跳,粉丝:妹妹必须高位出道,这对cp给我锁…
  • 挚宠未婚妻(H简体版)
    男主女主是苏菲,蓝宇风,安修杰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今天是开学天,也是苏菲与白路恋爱一周年纪念日。去年的今天,白路作为学生会代表上台演讲,可是演讲到一半的时候他竟然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向苏菲表白了。
  • 挚宠未婚妻
    挚宠未婚妻全文在线阅读免费
    んρο18.cοм苏菲:你干什么放开我!苏菲剧烈挣扎,却被夜爵抓住双手按倒在公园的绿色草坪上。夜爵:别反抗,别乱动!我会对你负责的苏菲顿感倒了八辈子血霉了,被男人当着全校同学的面抛弃,还没来得及悲伤的大哭,就被男子拉进灌木丛并且夺走了她最最宝贵的初吻!这还不算,后来居然发生了一连串意外又惊…
  • 恶魔校草绝版爱
    恶魔校草的绝版爱
    恶魔校草绝版爱的简介:“你干什么别碰我!”她挣扎,却被他抓住双手按在公园绿化带上:“别反抗,我会对你负责的”她真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被男友当着全校同学的面抛弃,还没来得及悲伤,就被人拉进灌木丛中夺走初吻事后,她才知道他的身份居然是——全球最大黑帮社团的继承人,世界最大财团的接班人,而她更是…
  • 王爷请离我远点
    王爷请离我远点
    她是年仅21岁的黑道传奇,只因一次疏忽大意,穿越到一个陌生的王朝。他是晟龍国的三王爷,冷酷无情,铁血果断,她女扮男装,与他相识,却因他父皇的一纸诏书,以女装的身份和他相识。他和她的爱怨纠缠,他和他的相知相交,最终,发现她的身份,他该如何?她又该如何?
  • 快穿之病娇大佬别撩我
    快穿之病娇男神别撩我
    快穿之病娇大佬别撩我简介:快穿之病娇大佬别撩我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5682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