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主角叫【宁君钰】的小说是什么?
  • 万人迷omega修罗场实录
    小说《万人迷omega修罗场实录》TXT百度云
    【接档文《我身患绝症后他们都后悔了[星际]》,小可爱们喜欢的话点个收藏吧●v●】纪星晨重生了。上辈子的他做了许多坏事,为虫皇卖命,靠近并陷害帝国战神,东窗事发后,从天之骄子沦为奴仆。大哥将他赶出家族,彻底除名、研究院疯子挑拨离间,污蔑陷害他,将他置于舆论中央、帝国战神更是滥用私刑,罚他到星…
  • 万人迷omega修罗场实录
    男主女主是纪星晨,谢渊,纪斯的小说是什么
    万人嫌到万人迷的晋升之路纪星晨重生了。上辈子的他做了许多坏事,为虫皇卖命,靠近并陷害帝国战神,东窗事发后他被赶出家族,变成弃子,还被罚到星际最可怕的地狱星。从天之骄子彻底沦为奴隶,忍受辱骂和折磨,最终跳下了殒洞,死无全尸。这一世他痛定思痛,决心只当一个乖巧明丽、肤白唇红的乖宝宝O。结果,曾…
  • 万人迷omega修罗场实录
    男主女主是纪星晨,纪斯,谢渊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万人迷omega修罗场实录》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缇慢慢(晋江VIP) 晋江VIP20220513完结 总书评数:1007当前被收藏数:4033营养液数:1113文章积分:50,461,864 万人迷omega修罗场实录作者:缇慢慢 简介: 万人嫌到万人迷的晋升之…
  • 万人迷o重生后渣们火葬场了
    重生后渣了万人迷男主
    纪星晨重生了。上辈子的他做了许多坏事,为虫皇卖命,靠近并陷害帝国战神,东窗事发后,他从天之骄子沦为奴仆。大哥将他赶出家族,彻底除名、研究院疯子挑拨离间,污蔑陷害他,将他置于舆论中央、帝国战神更是滥用私刑,罚他到星际最可怕的地狱星。重生一世,纪星晨只想为自己而活。当个乖宝宝O他不香吗!再后来…
  • 万人迷o他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纪星晨,纪斯,谢渊的小说是什么
    纪星晨重生了。上辈子的他做了许多坏事,为虫皇卖命,靠近并陷害帝国战神,东窗事发后,从天之骄子沦为奴仆。大哥将他赶出家族,彻底除名、研究院疯子挑拨离间,污蔑陷害他,将他置于舆论中央、帝国战神更是滥用私刑,罚他到星际最可怕的地狱星。重生一世,纪星晨只想为自己而活。当个乖宝宝O他不香吗!他帮斯文…
  • 万人迷o重生后修罗场了
    男主女主是纪星晨,纪斯,宁君钰的小说是什么
    纪星晨重生了。上辈子的他身有虫族基因,被派去帝星成为纪氏家族的小少爷,被逼喝下药剂嫁给并杀害帝国战神。可事与愿违,药剂事件暴露。豪门斯文败类的冷血大哥将他赶出家族,彻底除名、暴戾偏执的疯子挑拨离间,污蔑陷害他,将他置于舆论中央。而实力MAX的禁欲帝国战神更是滥用私刑,罚他到星际最可怕的地狱…
  • 万人迷omega重生手册
    万人迷omega重生手册
    纪星晨重生了。上辈子的他身有虫族基因,被虫皇派去帝星成为纪氏家族年纪最小的少爷,当时人虫交战,虫皇让他喝下信息素改变剂嫁给帝国战神,寻找机会杀害战神。可事与愿违,改变剂事件暴露,战神暴怒将他扔到地狱星,纪氏家族也因此将他除名,虫皇也放弃这颗毫无利用价值的棋子。纪星晨从天之骄子彻底沦为奴隶,…
随机推荐